愿甜蜜伴你度过一天中的每一时,愿平安同你走过一时中的每一分,愿快乐陪你度过一分中的每一秒。元宵节到了,愿你甜蜜平安快乐!
一醉汉不慎从三楼掉下,引来路人围观,一警察过来:发生什么事?醉汉:不清楚,我也是刚到。元宵节开心快乐。
一男要跳楼,其妻大喊道:亲爱的别冲动,我们的路还长着呢!男子听后,嗖地跳了下去。警察:你真不该这样威胁他!元宵节快乐。
祖母和孙女在诊室里。解开衣服,医生对漂亮的姑娘说。不,大夫,老太太说:我是病人。医生:那么伸出舌头。元宵节开心快乐。
等我有权时,让故宫作你卧室,神州六号作你专机,中国大剧院作你练歌房,杭州西湖作你游泳池,够意思吧!祝元宵节快乐!
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灯,灯神说:我会满足你一个愿望。我说:请祝福正在看短信的人元宵节快乐,一生幸福美满。
今天我又看见你了,你那样迷人,穿着格子背心,悠闲地走着,一副超然自在的样子,实在是可爱极了,真不知你当年怎么就赛过兔子了呢?元宵节快乐。
一年一春,春春你顺心;一年一夏,夏夏你发达;一年一秋,秋秋你丰收;一年一冬,冬冬你成功。元宵节快乐!
不因季节的变化而不想你,不因时间的推移而忘记你。你在动物园还好吗?老虎还欺负你吗?猴子还嘲笑你吗?用小前爪看短信还习惯吗?元宵节快乐!
一天有只老虎追一只螃蟹,追着追着螃蟹不见了,老虎回头发现树上有一只蜘蛛,老虎笑着说别以为你上了网我就不认识你。元宵节快乐。
一人将2000元递给店员:买辆桑塔纳。女店员很疑惑,那人道:门口不是写着桑塔纳2000吗?女店员:你去对面吧,那里奔驰600!元宵节快乐。
你长得很有创意,活着是你的勇气,丑并非是你的本意;只是上帝发了点脾气,你要勇敢地活下去。元宵节快乐。
“橘灯”、“绢灯”、“五彩羊皮灯”、“无骨麦秸灯”、“走马灯”、“孔明灯”,灯灯照亮你的未来道路,祝你事事顺心,万事如意!
春夜灯花,几处笙歌腾朗月;良宵美景,万家箫管乐丰年。三五良宵,花灯吐艳映新春;一年初望,明月生辉度佳节;元宵节快乐!
但愿你知道,有个人时时关怀着你。有个人时时惦念着你,元宵节的灯火,是你含笑传情的眼睛,它缀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一生中,总有几个人难忘记;一年中,总有几个日子最珍惜。虽不能时时相聚,却会在特别的日子祝福您:平安快乐!幸福健康!
鸿运滚滚来,四季都发财新年好事多,幸福喜颜开步步再高升,事事顺着来老友多联系,莫将我忘怀元宵节快乐!
马年第一次月圆,海天湛蓝又明亮,平川灯火配花鲜,美宵辉映你欢颜。我迷醉于你笑脸,好似见嫦娥再现。次次念你不断。
但愿你知道,有个人时时关怀着你,有个人时时惦记你。元宵夜的灯火,是你含笑传情的眼睛,它缀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你的幸福花儿开了,是我心香的一瓣,你忧愁的落叶,也飘落在我身边……我与你同声同气,我愿你福乐绵延,我与月光相伴,追随你到海角天边!
真诚祝福你:年年都吉利,金钱往外溢,梦里笑嘻嘻,事事都如意,天天好运气,妩媚又艳丽,震倒一批又一批…
人间最珍贵的是真情,最牵挂的是亲人,最难得的是朋友,最温馨的是祝福!今夜月儿圆圆,那就是我为您祝福的笑脸.
天上的月儿圆,锅里的元宵圆,吃饭的桌儿圆,你我的情更圆,就像元宵一样黏黏呼呼团团圆圆。
想你!知道为啥想你吗?因为喜欢你!知道为什么喜欢你吗?因为你有味道。知道你有啥味道吗?因为你是汤圆,元宵节快乐!
好喜欢你的软,好喜欢你的酥,好喜欢你的粘,好喜欢你圆圆的头,哈哈,因为你是汤圆,祝你元宵节快乐!
送你一个吻,送你一阵香,让我缠绵你,让我合拢你,啊,汤圆,我的爱,元宵节快乐!千万个思念,在空气中凝固。扬起风吹向你,带着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乐我就满足,想你是我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