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走来,忘不了那些欢声笑语,忘不了那些悲欢离合,忘不了那些酸甜苦辣,忘不了......忘不了那些陪我走过风风雨雨的感动
那天,我快步朝餐厅走去,一摸口袋,钱没了,那是我三天的生活费。我找了很久,都没看见钱的影子。我失望极了,我独自坐在教室里,听着肚子与胃的二重唱。同学们回来了,他们用惊奇的目光看着我,问道,“怎么了?”“钱丢了。”我原本以为,每个人只带了一周的生活费,谁会借给我呢?没想到,前桌二话不说,就把她余下的钱借给了我一半。突然,我哭了,那泪水浸透了我手中的钱,那是一种感激的泪水它咸咸的.....
在雷锋月里,那些好人好事又感动着我......
每天走出校门,在垃圾堆旁都有一些熟悉的身影。她们在干什么呢?对她们在帮那位捡破烂的老人。其中有一位漂亮可爱的女孩,那时我们班的‘快乐小公主’。童话里,公主是被百般疼爱的,她才不会干这些脏活累活,可快乐小公主去却总在垃圾堆旁帮那位老人。这就是第二个雷锋呀。雷锋的名字对有些人来说已经陌生,雷锋的精神对有些人来说已经不可思议,可是在迈进新时代的时刻,生活在同一个地球的人们需要一个更高的精神境界,需要富于开拓,勇于进取和创造的勇气,我们的社会更迫切地需要雷锋精神不是吗!
感动是冬日里的阳光,夏日的清风,夜间的皓月,甘甜的雨露,让我一步步成长。生活需要感动,有了感动,世界才会美好,不是吗?感动来源于平凡,感动来源于我的生活。那些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