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春夏秋冬,无不绽放着属于它们自己的个性。春,富有活力,朝气蓬勃;夏,泼辣直爽,急躁率真;秋,婉约内秀,秋高气爽;冬,寒冷严酷,漫雪纷飞。不同的季节有着不同的韵味,四季的美,让人陶醉。然而,最让我沉醉其中的,便是那美丽的秋天
叶红了,山红了;叶落了,山秃了。但它可以再长起,为什么人的生命失去了就不会再有呢?有些人说老天爷对人们不公平,但你们是否想过,既然老天给了你一次机会,就说明它无私。
清晨,走在街上,清旑的秋风,裹挟着夏天的气息,吹落了几片红叶,似轻盈的蝴蝶般一转便坠落。中午,太阳升起,它用金色的光芒洒满大地,照亮黑暗,温暖人心。夜晚,车来来往往,灯光璀璨,人们熙熙攘攘,好一个热闹的景象!
秋让我想起了一幅幅画面:人们在田野里收耕稻谷,嘴边露出丰收的喜悦;人们在果园里摘下一个个果实,嘴角露出了甜蜜的笑容;人们在家中烧起了红红火红的高炉,火苗把人们的脸映得火红,温暖了冻僵的身体……
秋是一个令人幻想的季节,我们有太多美好的梦,但它可能是遥不可及的,但只要我们心中有梦,便是一个有追求有目标的人。
美丽的秋天,你是我心中那幅永恒的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