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许多关要过,每一关都可让你获得成功。
跨越成功的门槛时,都可能令你望而生畏,甚至是摔倒,但是我们终会长大,终要面对挫折。其实挫折并不可怕,关键在于你肯不肯越过心理的门槛。体育课,老师教我们前滚翻和后滚翻。我们班的女生大部分都通过了,就是我不会。看着老师那熟练的动作,我心里非常害怕,为什么我那么笨呢?怎么教也教不会。每次刚要翻,心里有一个小精灵突然冒出来说:“不能翻,不能翻,你不行的。”听到这里我就放弃了。老师教了我很多,可是我一句也听不进去,心中的小精灵挥之不去。后来,我想:为什么别人行,我就不可以呢?天才,是一分的灵感加上九十九分的汗水。对,我一定可以。就这样我鼓足了勇气,终于翻过来了。我非常高兴,虽然和知道这不是什么了不起的成就,但是至少证明别人行,我一定行!成功,不在于你会不会,而在于你肯不肯试一试。只要你有信心,有毅力,勇敢的搏一搏,你就可以跨越心里的门槛。
跨越门槛,不就是勇敢搏一搏,试一试吗?许多人做任何事都不敢尝试,因为他们害怕失败,可是没有失败哪能有成功?伟大的发明家爱迪生,为了发明电灯,经历了多少挫折和失败,为了这个,他牺牲了多少,终于在一千多次的失败中获得了成功。我国的邓稼先,两弹之父如果没有他的尝试,我们国家能屹立于世界之林吗?面对这一切,我们可以发现成功的秘诀:尝试+智慧,只有我们跨越了心中的门槛,勇敢尝试,才可以获得成功。
跨越门槛,你就可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