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小学作文四: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浓浓的眉毛。一头浓密的但略有些斑白的头发。
爸爸最大的爱好是看电视和睡懒觉。他睡觉的时候,别人怎么叫都叫不醒,我有时候对着他的耳朵吹气,他眼睛都不睁一下。我还对着他大声唱歌、挠他的脚底、拨弄他的头发,想尽了各种办法都弄不醒他。
我的爸爸虽然爱睡懒觉。但他也很爱我。他可以为了我牺牲自己的睡觉时间。记得有次半夜我突然肚子疼,疼的在床上呻吟。不知爸爸怎么听见了,赶快跑了过来,用他那双有力的大手把我抱进医院。从那我才知道爸爸爱我胜过爱睡懒觉。
爸爸无论有多累,回到家的第一件事都是先抱一抱我,亲一亲我,陪我玩一会。每天睡觉前,爸爸都会给我一个拥抱,拍拍我说:“宝贝,快睡了。”这时我感觉自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孩子。
爸爸家每个周末都要请我和妈妈去餐馆吃饭,点菜的时候爸爸总是先点我和妈妈爱吃的。只要是我和妈妈爱吃的菜,爸爸从来都不夹,他说自己不爱吃。等我和妈妈都吃完了,他才吃。我们问他为什么刚才不吃。他说是为了不浪费,要吃干净。其实是他不舍得吃,总想把好吃的留给我和妈妈。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有趣、爱我、关心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