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小学作文五:我的爸爸
我得爸爸外表不凡,35岁,1.67米的个。150斤重。他在一中工作。他是个物理老师。是2.7班的班主任。他对我的学习很负责任。
爸爸是个不爱说话的人,但在他的动作表情中,能体会出父爱的温暖。记得我7岁那年,爸爸给我买了一家电子琴,她陪我学了几次,后来,他用木板钉子和皮塞给我做了个五线谱,让我更快的了解了电子琴。是我弹琴更上一层楼。
爸爸总是来来回回地接我送我,因为,我很小,,家离学校远。我又不能骑车。所以,爸爸才这样接我送我。记得有一次,天下着大雨,爸爸照例送我去学校。他让我钻进雨披,到学校后,发现爸爸的裤子被雨淋湿了,可他仍然微笑着送我进了学校。
父爱如山,父亲永远那么高大,他教会我怎样做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儿,在我遇到困难时,父亲的举动好似一双有力的大手在推我向前。现在我真想对您大喊一声:“谢谢你,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