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自然
1美丽的大自然
大自然是美丽的,现在,就让我们一起进入美丽的大自然吧!
天空一碧如洗,天上的白云有时像几只绵羊,有时像几只白兔。真是形态各异,千姿百态,变化无穷。云下是山,连绵起伏的山峦,一山绿,一山青,一山浓,一山淡,群山缭绕,真美啊!山旁的参天大树,高耸入云,直致九霄云外,真像一个个巨人站在大自然的怀抱里,观望着大自然的一举一动。树下有几颗挺拔的松树,松树边又有几颗榕树,树下有一片草地,地上有一朵朵小花,花五颜六色,五彩缤纷,仿佛一张张哈哈大笑的笑脸,正在欢迎我们呢!小溪清澈见底,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静静地躺在大自然的怀抱里,小溪里有一条条小鱼,小虾在快活的游着。
啊,大自然真美啊! 2美丽的大自然
大自然的景色美丽极了!湛蓝湛蓝的天空中不时飞来几只快乐无比的小鸟,它们千姿百态,有的在倒着飞行,有的在上下俯冲,还有的躲在了白去里,好像在和同伴开玩笑呢!一阵微风吹过,大树上落下来了几片树叶,在空中飘荡着,犹如几只绿色的蝴蝶。大树底下的鲜花正在竞相开放着,好像在比赛谁开得花更漂亮呢!小河清澈见底,宛如一条透明的蓝绸子。一阵风吹过,水面上荡漾起了一道道波纹,阳光照在水面上,银花朵朵,可真漂亮啊!远处那连绵起伏的高山映入了我的眼帘,它们可是真雄伟啊!
瞧!那儿有一只顽皮的小猴正在爬树,原来它正要捉小鸟。小猴一举手,正要捉到小鸟的时候被它啄了一下,小猴痛得叫了起来,这一叫,它的手就松开了树干,这一松,它就从高高的树上掉了下来。只听“啪”的一声,不用说,小猴的红屁股更红了。
在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上,一只鸡妈妈正在教一群小鸡们捉虫子吃。一只小公鸡学得很快,不一会儿就捉到了好几条虫子,鸡妈妈用翅膀拍了拍它的头,在表扬它,小公鸡也高傲地扬着头,在向同伴们炫耀呢!
在清澈见底的小河里,几条小鱼正在快活地游着。它们游到东游到西,好像在捉迷藏。忽然,小鱼们好像发现了什么危险的敌人一样,一眨眼的功夫就游向远处不见了踪影。
这就是景色美丽,山清水秀的大自然! 3美丽的大自然
云啊,云啊!轻轻地飘!
雨啊,雨啊!轻轻地落!
风啊,风啊!轻轻地吹!
吹走了乌云和小雨,
太阳公公乐呵呵!
我们在温暖的阳光下,
开心的游戏,
多么美好的大自然啊! 4美丽的大自然
今天星期天,我来到郊外,首先我向天上一望,湛蓝的天上有几只小鸟在自由的飞翔。绿绿的大树上还有鸟窝,有几只松鼠在树上蹦蹦跳跳的玩耍。树下有一只野鸡在捉虫子吃,旁边有两只可爱的绵羊在吃草。满地开了黄灿灿的野花,非常美丽。上面还有几只小蝴蝶,我来到小河旁,看见几条小鱼在欢乐的游来游去。三只乌龟在玩耍,小河清澈见底,一只小龙虾在找食物吃。我把手伸进河里,真凉爽。我走到了一片松树林里,再往前走看到连绵起伏的高山,太雄伟了。大自然真美。 5美丽的大自然
在一碧如洗的蓝天上,不时飘来几朵洁白的云彩。它们像害羞的小姑娘一样,一会儿躲到东,一会儿躲到西。快看,几只可爱的小鸟,正在玩捉迷藏呢!它们一会躲到这朵白云里,一会躲在那朵云里。有时一架飞机从湛蓝的天空飞过,把蓝天画上了一道美丽的弧线。
远处,层层叠叠、连绵起伏的山峦,犹如一条条长龙盘绕在远处。山上、山下全长满了郁郁葱葱、挺拔高大的参天大树。一棵棵大树都枝繁叶茂,就像是一朵朵绿色的云在远方升起。
近处有一片草地,小草碧绿碧绿的,像是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绿地毯。花丛里,鲜花盛开了,有黄的,有红的,有白的,有紫的……星星点点,美丽极了。娇嫩的花儿散发出沁人心脾的香味,引来了蜜蜂和蝴蝶。它们在花丛中跳舞、采蜜。
树林里有小兔、小松鼠和小鹿。它们在做游戏呢!小兔摘蘑菇和香甜的果子,小松鼠采美丽的鲜花,小鹿在找生火的干树枝。它们这是在干嘛呢?原来,它们在玩过家家呢!你瞧,它们玩得多开心呀!
小河清澈见底,清得都能看见河里的小鱼、小虾和水草。小鱼和小虾正在水草里玩捉迷藏呢!它们一会儿游到这里,一会儿游到那里,生怕被别人捉住。
啊!大自然真美丽啊。 6美丽的大自然
走进美丽的大自然,淡淡的幽香飘散在空气中… …一碧如洗的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调皮的风一会儿把白云吹成棉花糖,一会儿吹成大苹果,一会儿吹成大蘑菇… …真是太不可思议了!一群小鸟在空中学飞,那飞翔的姿态是多么的优雅啊。听一听它们配合得天衣无缝的、婉转动听的歌声,是多么美妙呀!
天底下,清澈的小河仿佛一条蓝丝绸,躺在大地的怀抱里。碧绿的草地上,一只美丽的梅花鹿奔跑过来,在小河边喝着甘甜的河水。一只小兔在草丛中蹦来蹦去,快活极了!竞相开放的花朵把大地装点得更加绚丽。小草也不认输呢!它们特别喜欢凑热闹,东瞧瞧,西看看,好像有什么有趣的事在等着它们呢!远处,隐隐约约看见一片松树林,松枝摇晃,随风而动。连绵起伏的群山,一山青,一山绿,一山浓,一山淡。壮观极了!
这美丽的大自然到底是谁的作品呢?是小兔?是小鹿?是小鸟?这都不是答案,这位神奇的画家就是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