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不仅美丽而且整洁,一年四季景色如画。那里有生机勃勃的立勤园,有高大雄伟的教学楼,有又大又宽的操场,你们想去我的校园吗?不妨让我当你们的导游吧!
清晨,来到校门口,几只小鸟站在枝头上叽叽喳喳的叫,仿佛在说,欢迎你们光临我们的学校
走进校门后,你们会发现:同学们有的在读书,有的在向老师问好,有的在操场跑步……。我们学校的校风十分好。
每天跨进校门都有奇特的变化,昨天鲜花向我招手,今天树叶沙沙的叫着。春天,鲜花盛开,树木抽出新叶;夏天,树叶茂盛,万物争奇斗艳;秋天,叶子渐黄,我们沉浸在黄色的收获世界中;冬天,天气寒冷,我们品尝着冰凉的感觉。
看呀!我们学校的立勤园充满着生机勃勃,果园里有葡萄、芒果、油桃等,菜园里种有白菜、青瓜、茄子等,花园里种有各式各样的鲜花、青草,许许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来跳舞、采蜜,使得立勤园变得更加生机勃勃。
又宽又大的操场出现在你的眼前,操场正前方有一个领操台,操场左边有两个排球场,操场右边有四个篮球场。你向后看,一个体育老师在教同学做第三套广播体操呢!向东北方向走,你会发现,还有一个游乐场,游乐场有滑滑梯、翘翘板、沙池、亭子等等。我们操场可大了,跑整整一圈,我就上气不喘下气了!
如果你要看真的,不妨你亲自来到我们校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