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位于泉州市鲤城区高新园区,西面是高大的紫帽山,前面是一条小河,河两边种满了柳树。一阵微风吹来,柳条随风摆动,像一位位美丽的姑娘在翩翩起舞。
走进学校,你首先会看见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每个星期一早上,我们都会穿着整齐的校服、排着整齐的队伍来操场升国旗。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新的一周开始了!
往前走,就是我们的教学楼。教学楼共有五层,除了二十四个教室之外,还有音乐室、美术室、电脑室、实验室、语音室……我们三年一班的教室在后座二楼。一走进教室,你肯定会发出感慨:学习条件太好了!不错,四台大吊扇为我们驱走了夏日的炎热;八盏日光灯在寒冬的早晨为我们驱走了黑暗。最引人注目的是教室里的那一套多媒体设备。有了它,同学们听课的效率更高了,学习的兴趣更浓厚了!
我们的学校真美,我爱我们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