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先生,我想对您说:“您是一位爱国,爱民的人,你们俯下身子为人民当牛马,您那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鲁迅先生,我想对您说:“您一生都在为人民无私奉献着,从来不会欺压人民、我们能有您这样一位爱国人士,感到无比的自豪!”
鲁迅先生,我想对您说:“您是一位伟大的革命家,您留给了我们一笔巨大无比的财富,这种财富不是物质也不是金钱,而是精神,这种精神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的,学习您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您良好的品质!您的精神是不分高低贵贱的!”
鲁迅先生,我想对您说:“您不朽的作品,你没有人是不知道,您的作品是伟大的,它也是我们后人最宝贵的精神食粮,我们将会细细地品味它。”
自从读了您写的文章,我受益匪浅,我就立志要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所以,我要珍惜时间,老师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为了以后,我不仅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还要懂得珍惜时间,更要向您学习,做一个无私奉献、刚毅坚强的人!也要懂得关心父母,还要为别人想的多,不屈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