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拥有青春,拥有知识,拥有幸福,然而我们有时又会埋怨命运不公,感叹生活太累。其实命运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它给予了每个人生命,即使你什么也没有,至少你拥有生命,请珍惜你所拥有的生命。
我们的生命开始都一样,但结束时却不一样。有的人带着遗憾离开,有的人带着满足离开。我们哭着来到这个世界,周围的人在笑,我们离开这个世界时,周围的人在哭。不管你的命运如何,但请你珍惜生命,生命只有一次,何等可贵。
生命如一幅画,应该多一些色彩,少一些空白;生命如一条路,应该多一些平坦,少一些崎岖;生命如一首歌,应该多一些欢快,少一些忧郁。生命之花不应该因为外界的一些挫折而枯萎,因为无论怎样都有它生长的空间,有人做到了,也有人没做到。
某公司招收员工一名,前去面试的人很多。一位很有才能的人满怀信心地去面试,结果被录用的不是他。而公司的经理发现,被录用人员与之前心里选定的人不符,调出资料一看,果然是电脑出了差错。第二天,经理派人联系那个有才之人,但是他已经跳楼自杀了。生命如此可贵,却因为一个误会而失去了,是多么可惜啊!
生命,很长也很短,在我们无聊时觉得生命好长好长,仿佛永远到不了尽头;在我们即将走完一生时,又觉得生命之路如此之短,还来不及欣赏沿途的风景,就已到达终点。不要抱怨命运不公,生活太累,有些东西不要到了失去才知道它的宝贵。
请珍惜你所拥有的生命,生命只有一次,等到失去了再也无法挽回!请珍惜你所拥有的生命,生命只有一次,它是何等可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