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向同学们提出倡议的是:反对邪教,为科学的未来撑起一片蓝天。
我小时候,不知道什么是“法轮功”,爸爸说起的时候,恨午咬牙切齿,我想法轮功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
随着我慢慢长大,知道了“法轮功”做了很多令人不敢想象的事情。举个例子来说,2001年的一天,是可恶的邪教的痴迷者为了所谓的“升天圆满”而集体自焚。
作为中学生的我们,是党的接班人,坚决不能相信所谓的“法轮功”,声称加入他们的组织,才能躲过劫难,才能使灵魂升入天堂,才能“圆功德”、“成正果”。
人们啊!醒醒吧!这所谓的“合法宗教”,“中国传统文化”、“个人道德修行组织”,只不过是邪教“法轮功”虚假的头衔罢了。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不管生命长短,都要发好好活着,我们要让自己的生命创造价值,重现辉煌,这才是生命最可贵的意义。
社会存在黑暗,怎样才可以防邪呢?当我们发现邪教违法犯罪活动时正确的行为是什么?当按到“法轮功”电话时该怎么办呢?当我们发现邪教违法犯罪活动时正确的行动是及时拨打110电话报警。如果在网络上看到有人散布邪教言论时,要及时告知网络管理人员将其删除。
面对“法轮功”的宣传时,要仔细分析,明辨是非,并做到不信、不听、不看、不传。只要做到以上几个方面,不法分子一定无机可乘,我们的生活一定会更加地美好。
让我们一同反邪防邪,珍爱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