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狼3:殊死一战》观后感
为了让影迷能够更好的欣赏“叔”的谢幕之作,拥有完美的告别记忆,万达院线携手杜比实验室、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在北京万达影城丰台店悉心打造了一场特别的狼叔告别派对,将影迷17年来对于金刚狼的记忆搬进现实,通过欣赏杜比影院版本的《金刚狼3:殊死一战》首映,共同见证休·杰克曼的传奇谢幕。
万达院线总裁曾茂军先生、福斯中国区总经理刘思汝[微博]女士及杜比实验室中国区杜比影院市场拓展总监伍玉蓉女士作为主办方嘉宾现身派对,众多业内电影大咖和艺人齐来捧场,包括导演陆川[微博]、中国台湾实力演员和歌手徐洁儿[微博]、95后新生代实力派女歌手许馨文、央视知名主持人王屹芝等,此外还有近300名影评人、媒体人以及资深狼粉齐聚现场,打造了一场观影盛事。
万达院线总裁曾茂军先生在派对现场致辞表示:“万达始终致力于为影迷提供最极致的观影服务,这不仅意味着我们提供最顶级的放映品质,也在于我们洞察影迷情怀,将每一次看电影打造成为一种富有仪式感的体验,还原电影本应有的造梦的意义。《金刚狼3:殊死一战》是一部颠覆你对所有超级英雄电影套路认知的高水准影片,是献给所有追随、热爱狼叔粉丝的最好的礼物,通过举办这场以‘告别’为主题的观影派对,我们希望为影迷创造一个向狼叔告别和致敬的机会,为热爱金刚狼的影迷打造一段无可替代的记忆。”
从当年的帅气“小鲜肉”到如今的“狼叔”,休·杰克曼的“金刚狼”陪无数影迷从青葱步向成熟。休·杰克曼是金刚狼的代名词,对于普通观众来说,毫无疑问,休·杰克曼演绎的金刚狼比漫画形象更加深入人心。《金刚狼3》将是饰演了17年金刚狼的休·杰克曼最后一次饰演金刚狼,他塑造了大银幕上最久也最受欢迎的超级英雄形象。同时,帕特里克·斯图尔特也将最后一次饰演老年版的X教授。伴随两位超级英雄演员谢幕演出的,是小狼女X-23的惊艳首秀。X-23是本集中非常亮眼的角色,能伸出狼爪,战斗爆发力不输罗根,绝对是个不好惹的酷萌萝莉。
除了招牌式拳拳到肉的惨烈打斗场面,《金刚狼3》也向观众展现了一个非传统超级英雄的金刚狼。当狼叔与X教授以及X-23踏上逃亡之路,演绎出祖孙三代的微妙温情,从起初的互相戒备到后来的相依为命,以及最终小女孩对狼叔逝去表现出的难过和不舍,触及到了影迷心中的柔软之处,无疑将成为电影银幕上最令人动容的催泪时刻之一。
福斯中国区总经理刘思汝女士现场致辞中表示:“非常感谢大家今天来参加这个‘告别狼叔’的活动。这是休·杰克曼最后一次饰演金刚狼这个角色,他饰演这个角色已经17年了,非常伟大的一个演员。同时这也是老年X教授帕特里克·斯图尔特最后饰演他的角色。《金刚狼3:殊死一战》是部非常不一样的超级英雄电影,非常好看,不仅仅有精彩的打斗,更是一部会让你流泪有触动的电影,特别是意想不到的结局,直击人心,我看完都哭了。也希望有更多的观众喜欢这部电影,与你的亲朋好友推荐这个电影。福斯致力于给观众带来类型多样化的电影佳作,今年福斯还有很多好看的电影值得期待,包括《异形:契约》《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王牌特工2:黄金圈》《世界最强秀》等等,我们也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福斯的电影动态。”
当日到场支持的中国台湾实力派演员和歌手徐洁儿、95后新生代实力派女歌手许馨文、央视知名主持人王屹芝等人也对影片赞不绝口。徐洁儿表示:“看完《金刚狼3》果然是泪别狼叔,血战谢幕!感动又加上落寞,以后再也见不到帅气英勇的金刚狼LOGAN了,陪伴了我们青春岁月的经典角色金刚狼,厉害的X-Men,也是会变老变弱,也是要经历生老病死之苦,但最后结尾,却又预示着传承,多了亲情,多了脆弱,多了人性,才是最真实,令人感动与心疼的英雄人物。”许馨文表示:“金刚狼壮士暮年的场景让人心酸,这是看到眼泪止不住的一场电影。真心希望以后还能在银幕上看到金刚狼。”王屹芝曾主持《金刚狼2》中国首映礼,那是休·杰克曼第一次来中国走户外红毯,她提到:“休·杰克曼是一个非常好的人,对粉丝非常友好,在红毯上都尽量为影迷们签名合影,让我印象深刻。《金刚狼3》不仅仅是他给粉丝的一封情书,也是给非粉丝的一封推荐信,让大家重新认识金刚狼这一超级英雄人物,当他打不动了,更能回归动人的人性。”
活动当日设置的《金刚狼3》互动展区吸引了不少刚看完《金刚狼3》出来的非粉丝观众,采访他们时,他们表示:“之前并没有看过前两部《金刚狼》电影,但并不影响看《金刚狼3》,意外的好看,动作精彩,两代金刚狼的父女情感特别感人,台词也很文艺情怀,与之前看的超级英雄系列电影很不一样,会再去追一下《金刚狼》系列,重新认识金刚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