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温馨的教室,我们的学习环境非常好,学习氛围更好,我们很庆幸遇到的都是优秀卓越的好老师,她们就像园丁和妈妈一样培育着我们,不仅仅教我们文化知识而且教会了我们很多做人做事的道理,包括生活里的习惯、教养。
我们教室的正前方有块大黑板,上面挂的国旗、钟表、音响等等,在教室的左方有一个的讲台,放着老师所有的教具,还有一支戒尺,专门震慑不听话的孩子。旁边的窗户擦得干净又明亮,家长们还从自家带来了各种各样的植物,为我们教室增添了勃勃生机。
老师除了站在这个讲台跟前滔滔不绝地讲着,就是站在黑板前面忙碌地写着,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我们每天都是坐着听讲,老师要那么辛苦地站在那里给我们讲课呢?时间长了,老师会不会腰酸腿疼啊?为什么不能坐一会呢,站一会儿呢?我怀着这个不解的疑问回来问妈妈,妈妈说:“自古以来都是有这个不成文的规矩。也许是老师站着便于思考问题,站着也能便于观察后面同学的学习动态吧”。多么希望老师付出了智慧就不要再付出体力,让她们可以坐立自如!
在教室右面的墙上贴满了奖状,这是我们班的优秀荣誉,我们班的同学个个都是棒棒的。在教室的后面墙上贴着班训:“相信自己行,才会我能行;付出百倍苦,才会我最行”,时刻鞭策着我们,让我们更有自强自立,积极向上的动力。
每节课堂上,老师每讲一课一题,我们都会认真听讲,积极思考,课后老师还教会我们阅读和习题的技巧和方法,用心培养我们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等。她还特意教我们练字,现在好多人都练了一手既规范又美观的好字。
下课后同学们都会快乐地做游戏,聊天,喝水,上厕所,我们就要做到该玩时玩好,该学习时也要学好。每学期我们班的成绩都是名列前茅的,这是给家长和老师最好的答卷。
我爱我们的教室,爱我们教室里的每一个人,这里是我们成长的摇篮,让我快乐,使我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