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诚的向给予我帮助的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说一声“谢谢你们”。是你们的关爱照亮了我的心田,滋润着我的心灵,是你们让我感受到了温暖的美好。有了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相伴,我前行的道路更加宽广,我的心灵不再寂寞与无助。感谢国家,感谢社会、感谢学院,你们给了我光明的大学生涯。我相信,黑暗的天空因为有了群星的点缀而璀璨,平凡的我们因为有了感恩的心而不凡。我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完成我的学业,将来用自己的青春与热情报效我们的祖国和人民,努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我以自己生活在学院、老师、同学这一大全体爱心的结晶中而感到骄傲。没有他们的关心和帮助,我不可能现在还呆在学校里安心的学习,为自己的理想去拼搏。我真的很幸运,我生活在潍坊教育学院这样一个温暖的集体中。我还记得我们的老师给我们贫困的学生及时地申请各种贷款及勤工助学岗位和奖学金而付出的努力,记得他们经常不忘嘱咐我们千万别忘了学习。虽然远离家门,但我感到家庭一样的温暖。父母经常嘱咐要好好地感谢老师同学们。我知道仅仅是语言上的感谢是苍白的,是远远不够的。我得用实际行动来回报他们的关怀和帮助。我深知,以后自己的路还很长,唯有成材,将来把爱心回报社会,才能回报他们,才能不辜负他们的期望!我无法选择我的出生,但是我可以把握自己的命运,选择我的未来。近两年的时间,我经历了生活上的坎坷,却得到了爱的温暖,饱尝过苦涩,也体味到了甘甜,经受了挫折,却得到了无数宝贵的经验。是家庭的窘困给了我前进的动力,是社会、学院的帮助扶正了我的航线,是同学们的真诚相助给了我支持。美丽的人生才刚刚开始,我要把青春写出绚丽,写出辉煌,我将以百倍的努力去回报他们的关心和帮助。
每当我对自己放松要求时,我就会想到学院和社会的帮助。可以说我是幸运的,虽然我出生在贫寒的家庭,但是,在这一路上有很多人在帮助我,正是这些关爱,鼓励和支持才使得我没有被困难击倒,反而变得更加坚强,父母的爱让我懂得了对父母要孝顺,国家的助学政策和学校老师的关爱使我学懂得要感恩,要用自己的行动去回报,去帮助更多的人。作为学生,一个深受国家、社会关怀的当代学生,我深知社会、家庭对我的期望:刻苦努力,学习到真本领,成为人才,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虽然我无法选择出生,但是我们能选择改变自己的命运。国家助学政策为我插上了理想的翅膀,使我能更顺利的成才、成长。国家的助学政策,使贫困的学子们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关爱和人间的温暖。我相信他们也会像我一样,不忘祖国的恩情。我也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的祖国一定会建设的更加美好,我们也会更加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政策,争当祖国建设的中坚力量。人生中总是不能避免沧桑,但爱心总能给荒芜的沙漠播下新的希望;生活中总是不能一帆风顺,但爱心总能给失落的心灵以坚强的力量。也许只需一滴水,饥俄的树苗就不在枯萎;也许只需一丝暖,受伤的翅膀就偏偏高飞。因为有人伸出双手,多少无望的眼睛从此看到辉煌;因为有人敞开胸怀,多少无助的心灵从此告别悲伤;因为有人献出一份爱,共同托起满天星,无望的眼睛从此看到光辉,无助的心灵从此告别伤悲!
感恩的心灵在心中成长,感恩的热血在体内流淌,感恩的思想在脑中眺望,感恩的胸怀无比坦荡。感谢国家励志奖学金为我们有困难的学生提供了帮助,感谢伟大的祖国美好和谐的政策,感谢那些帮助别人却不求回报的人,你们的无私将引领我们不断成长,走向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