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员叔叔阿姨们:
您们好!
我是浙江温州水心小学的一名学生。2000年当国际奥委会主席宣布2008奥运会在中国北京举办时,整个中国沸腾了,中国人民立刻欢呼起来。这天大的喜讯仿佛一瞬间传到了世界各地。在这长长的八年里,您们却要为奥运会刻苦训练,付出了我们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在这里我要由衷地对您们说:您们辛苦了!让我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我知道奥运会比赛夺冠是您们的目标,一个为国争光的美好良机。我也深深知道,奥运金牌是您们用汗水和努力换来的。当我看到您们在领奖台上唱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时,我也是激动万分,潸然泪下不知如何表达我高兴的心情。叔叔、阿姨,您们是我们中国人的代表,是中国的精彩,更是我们的骄傲,您们获得的一枚枚沉甸甸的金牌,将载入中国光荣的历史史册。
运动员叔叔、阿姨,你们在赛场上不断拼搏,已经十二分的努力了,如果没有获得金牌,那也没事的,只要您们想起:自努力,为国争光。八个字就可以了。我相信在下一届的奥运会上一定能亮出你们的好成绩。
在您们的身后,有千千万万少先队员在为您们呐喊,助威、加油!祝您们能拿到更多金牌。为实现强国之梦而努力奋斗吧!
此致,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