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田径运动会2016年10月29日早晨,太阳刚刚露出赤红的笑脸,我们班的同学们就兴高采烈地排着队在老师的带领下向体育场出发,参加偃师第一实验小学秋季田径运动会。
运动会的项目真多,有长跑、铅球、垒球、跳高、跳远、接力……
比赛开始了,体育场上顿时热闹起来。体育场东边的跑道上是跑100米的,只见运动员们像一只只疾奔的小鹿,快速地在跑道上你追我赶,努力拼搏。体育场上的同学挥动着手,高喊着:“加油!加油!”帮他们呐喊助威。我们班的杨佩英跑了第二名。接下来的是激烈的1500米长跑比赛了!每个运动员都活力十足,做好了准备运动,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比赛。“嘭”的一声,枪声响了。1500米的比赛已经开始了。运动员在比赛的过程中面不改容,你追我赶,胜负难分,不到最后冲刺的一刻也不知道谁胜谁负。有的运动员在比赛途中摔倒了,不灰心,站起来,继续前进;有的输了,不生气,奋斗起来,下次再努力!在整个比赛的过程中,观众们都在为运动员加油,喊得声嘶力竭。有的运动员跑完以后,大家都跑过去扶住他,递水、治疗、问寒问暖……像照顾自己亲人一样。这就是伟大的关爱。整个体育场充满了热闹的气氛。比赛持续了两天,工夫是不负有心人的,在这次运动会中,每个班都取得了好成绩。
这次运动会在领导的宣布下结束了,在沸腾声中结束了。在运动会当中,大家都感到充实和有意义。期待着下一届运动会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