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的文明城市
人人都有一个梦,梦想着自己未来的生活,梦想着自己未来的环境,想象着自己------我心中的有一个梦,那就是是——未来的家园。
我心中拥有一个家园:那是一个美好的家园,地球被分成了三份
第一层是那万紫千红,百鸟争艳布满鲜花的草坪。大家在这绿地上,快活的玩耍嬉戏,其乐融融。如同一只翱翔的小鸟,沐浴着柔和的阳光。仰望蓝天,感受着微风轻轻抚摸着你的脸颊。真是既舒适又快乐呀!
第二层是一个四通八达的绿车到场,有车的“伙计们”可以开着车,带着家人们出门兜风。真是爽极了!车行驶的过程中,随处可见绿色的植物。可别小看它们(⊙o⊙)哦!它们的作用可大哩!“小家伙”们可以把汽车排出的尾气“吃进”肚子里,然后把它们净化,变成氧气后再吐出来。真是棒极了!
第三层是一座繁华热闹的城市,大街上,人来人往,车水马龙。摆摊的人们随处可见,不停的吆喝着自己销售的物品有:冰糖葫芦,酸梅------看得大家口水直流,你说不买能行吗!
哦,梦想中的家园真美!如果我真的能生活在这样的家园里,该有多好;每天欣赏着花草,没有学习压力。我坚信,只要大家一起,伸出一双勤劳的手,那么梦想也会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