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的早晨,一个女少先队员在自己的园子里转来转去,显出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今天是教师节,小女孩想找点什么东西报答老师的关怀和教育,想把自己亲手种的菊花送些给老师。但似乎有点舍不得,最终还是摘了一把向学校走去。
小女孩来到老师的窗前,趁老师不在的时候,悄悄的把菊花插进老师的笔筒里。她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不由得想起了老师的好。
记得有一次,她们班上的张强因为骑自行车摔伤了手,张老师并不因为学生落后而不予理睬,而是一放学就去看望。虽然老师是两手空空的去,但可以看出老师是一个没有私心的人。张强同学很感动,他下定决心要好好的学。还有一次,李明生病了,老师为了让他赶上大家,就抽空帮他补习功课。如果哪一个学生没有了墨水,老师就拿一瓶来给大家用。
“这样的老师,我们喜欢。”小女孩微笑着,又悄悄的向另一位老师的办公室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