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它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之一。接下来,就看看我眼中的春节是什么样的吧。
我眼中的春节是幸福的。过年期间,大家团聚再一起。说说笑笑,玩玩闹闹,好不开心!除夕夜,我们全家坐在柔软的沙发上一起嗑瓜子、吃水果、吃点心,一起聊开心的是,一起看春节联欢晚会……我们有说有笑,一起守岁,其乐融融。我特别开心,感觉幸福无比。
我眼中的春节也是香甜的。大年三十的晚上,我们全家动员,做了一大桌美味可口的饭菜:好吃的饺子,可口的羊肉汤,雪白的鱼丸,碧绿的青菜,香甜的水果,还有饭后的点心……我狼吞虎咽地吃着,有满满的温暖感。
我眼中的春节更是欢乐热闹的。放鞭炮是过年的老习俗了。春节前我们一家去及时买了一大堆漂亮而可爱的烟 花 爆
竹,准备吃完年夜饭燃放。我吃过年夜饭一抹嘴,就嚷着让爸爸放烟花,只见他把那一堆烟 花 爆
竹一起抱出来放在院子里。我高兴地大叫:“耶,太好啦!太好啦!终于要放烟花了!终于要放烟花了!”我话音刚落,一支支美丽的烟花就像火箭一样腾空而起,在天空中形成许多可爱的图案:像笑脸,像太阳,像花朵,像小猫小狗……看着这些美丽的烟花,我开心的手舞足蹈,嘴巴张得都快要比西瓜大了。我喊着要爸爸给我点烟花玩。爸爸拿出一根又细又长的烟花给我点着。烟花瞬间喷出五颜六色的火花,我舞动这烟花,在空中划出一个个圆券,绕成一条条彩带,兴奋极了。
我眼中的春节是这么的美味香甜、温暖幸福而又热闹非凡。你眼中的春节是什么样的?也来告诉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