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冬天的阳光,在迷茫的晨雾中展开。——题记
一年中冬天的阳光是最温暖的时候吧!在寒冷的日子里经常看看太阳,心就不知不觉暖洋洋,亮光光。一件事,一个人,让我的心温暖了整个冬季。
去年的冬天,下了一场大雪,我们都很高兴,于是就出来玩雪。一开门一阵冷风吹来,但还是吹不走我们对雪的“爱”。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白花花的“雪世界”,屋顶上,树上,地上都铺满了厚厚的雪,我们快乐的玩耍着!
玩累了,我就坐下来看着这美丽的“雪世界”,就好像一幅画卷,画卷的作者叫冬姑娘。你若想问这冬姑娘长什么样子?我会回答:“这位冬姑娘非常神秘,她有一头雪白的长发,还有一袭雪白的长裙。”这“雪世界”就像一张让人厌恶的试卷,房屋是题目,松树是选项而雪地就是一张非常大的验算纸。我正想着着迷的时候,一个人便大喊“一个老奶奶滑到了,快去看看啊!”我们后急忙赶过去。
门口有一大波人在围观却没有一个人上去扶起这位老奶奶,当我们正要向前去的时候,一个年轻的小伙子把老奶奶扶了起来,我们赶紧拨打120,当老奶奶的家属来到时,他才默默的离开了现场。
我们虽然不知道他的姓名。但我们却记住了他的模样;我们虽然他当时的心理,但我们知道他挽救了一个人的生命;当我们驻目观望时,只有他站了出来。
一个人的成就可能会被后人超越,但一个人的精神却能永远传承下去。
英雄,你就是我心中那最美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