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几次想回到妈妈身边,但又不敢回去。
“孩子,你已经长大了,应该学会飞翔”。几天前,妈妈突然间这样对他说。飞飞以为妈妈在与自己开玩笑,把身子挨的更近说:“我要与妈妈在一起,永远永远不学飞,妈妈。” “你„„说什么,再说一次”妈妈突然停了下来,用异样的目光看着儿子,看了好一会说:“孩子,别说傻话了,哪有在妈妈身边呆一辈子不学飞的?”
“是真的,妈妈。我就要在妈妈身边呆一辈子,不学飞。”飞飞甚至向妈妈撒起娇来。 要是在过去的时候,妈妈见儿子这么可爱,她会用手摸摸他的头。可这时妈妈竟瞪起眼睛对他说:“你给我滚,滚得远远的”,说着就啄他的脑袋,并扔他走,但小飞飞又摇摇摆摆的回来,这样连续几次,妈妈终于对他吼叫说:“你在不滚,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