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作文400字
秋天的景色真美呀!漫山遍野的树叶变得金黄金黄的,风儿轻轻一吹,树叶就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轻盈的飘落下来,真是美极了!
秋天是一个可爰的季节,更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秋姑娘趁你不注意,手忙脚乱的打开了秋天的大门。五颜六色的秋天把颜色分给了别人。它把橙色分给了橙孑,你看,像一条毛毯盖住了夏天炎热;金色给了田野,金色的田野像一片金色的海洋;白色是给棉花的,白白的棉花像一个枕头;它把红,绿,黑给了西瓜,滚呀滚,滚来了冬天的消息。
炎热的夏哥哥走了,凉爽的秋姑娘来到了我们身边:田野里的庄稼都成熟了红彤彤的苹果和柿子挂在枝头,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成片的大豆摇动着豆荚,发出了哗啦啦的笑声;挺拔的高粱扬起黑红黑红的脸庞,像是在乐呵呵地演唱。
在这个遍地金黄的世界里,草黄了,叶子黄了,只有松树的叶子还是绿的,他接受着秋姑娘的考验,准备迎接冬爷爷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