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夏天过去了,秋天来了。
放眼望去田野成了一望无际的金色海洋。空气里到处弥漫着芳香,庄家地里长满了金灿灿的玉米,红通通的高粱涨红了脸。柿子树上的柿子你挤我碰,争着要农民伯伯去摘呢!
树林里的树叶再也没有春天的树叶绿了,而是绿中泛着黄,黄中绿,像一只只彩色的蝴蝶在一阵阵秋风中翩翩起舞。
秋天到了,枫叶像一只只红蝴蝶随着秋风离开了枫树妈妈。
葡萄架上,串串紫玛瑙似的葡萄像风铃一样在秋风中摇摆着,仿佛在亲切地交谈着。
柿子树上,一个个红艳艳的柿子挂在树枝上,像捉迷藏的孩子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又像一个个小灯笼挂在竹竿上。
花园里,朵朵娇艳的菊花都灿烂的开放了;有红的、金黄的、还有桔黄的,五颜六色。漂亮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