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本是该是我们高高兴兴去上学的时候,可是因为这非常严重的疫情我们不得不呆在家中,在家中的手机上看我们的网课开学典礼了。
这次开学典礼老师是用尽了所有的心思,从开始到结束,老师给我们是安排满满的,因此我收获不少,我了解到了很多有新型冠状病毒的知识。我知道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有四种传播方式一飞沫传播二接触传播三气溶胶传播四粪口传播些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一些有关知识。
然后,老师又给我们讲述了学习方法。让我们规范学习习惯,提升学习能力;让我们按照课表做好安排;让我们在线上学习和在校学习一样学会思考。
最后,刘老师给我们讲述了温度计的种类,温度计的用法和温度计被打破了怎么办?这一讲让我受益匪浅,我知道了有“水银温度计”,“耳温度计”“额温温度计”“电子温度计”等,让我收获满满。
我们停课不停学,在线上网课也可以好好学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