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0年的一个美丽的清晨,我被那急促的电子闹钟吵醒,醒来之后才发现,原来今天我要同学聚会,想想,我和我的同学已经二十年没见了。于是,我就赶紧整理了一下,坐上了我的超音波小型飞机,向我的母校飞去。
还好,我赶上了同学聚会。当我迈着轻盈的脚步走进母校的门口时,感觉有一种熟悉的味道。我越走越近,看见了在操场的观礼台上正在有一男一女主持着。原来这次同学大会是一次有关环保活动的聚会。只见那亭亭玉立的小姐正用响亮的声音大声说着,我认真一看,那不是我小学时候的同桌吗?我真没想到那个爱哭的小红现在竟然长成了一个标致的美女。再看看她身边的那一位绅士,只见他穿了一件标致的西装,那个精美的领结把把衬托得如此英气,我靠近一看,原来那是我的小学死党小林。接着我又看见了我小学的老师,虽然她面容显得有点苍老,但她却格外精神。突然,她大声地说道:"同学们多年未见了,感谢大家参加这一次环保聚会,等一下要看看你们有什么环保的发明哦!"说完,这一次同学聚会终于开始了。
只见第一个上台的是班上的班长小飞。他拿着一个又轻又小的喇叭,然后突然发声:"这一次我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小喇叭,大家不要小看这个喇叭,这可是可以为我们生活带来便利的一个环保产品,它可以是说空气中的二氧化碳和有害的气体。"没等他说完,他便动手做了给大家看。只见他按了一下开关,对着那浓浓的黑烟,不一会而就把黑烟吸了进去。这样一幕,引得台下的同学们纷纷为他献上了掌声。
接着,第二个上台的小杨拿着一个收音机。然后,神气地说:"这是一个能够改变空气质量的仪器,是通过声音的原理来让我们周围的空气变得清新。"他一边说着,一边动着手。他把这台收音机打开了开关,轻轻地方在一个角落里,没过多长时间,那个角落里我们很远,我们都能够感受到一股清新湿润的空气,这样的环境仿佛置身于茂密的树林里。台下又引起一阵欢呼,紧接着,许多同学都陆陆续续地上台介绍了他们的环保发明。
我忍耐不住寂寞,便带上了我发明的生活处理器走上了高高的讲台。面对台下的同学们,我面带骄傲地说:"同学们,我的这个发明叫做生活处理器,它可以处理生活当中的所有品种的垃圾,只要把垃圾放进里边,再按一下它的开关,之后,这台生活处理器便能做成再生利用的资源,通过处理可以做成各种物品…………"在我的发表过后,台下的同学们为我献上了热烈的掌声,同时向我投来了羡慕的眼光,都为我的发明而感到惊讶和高兴。
突然,我感到了一阵疼痛,我这才睁开双眼,发现自己已经在地上。我这才醒了过来,原来那只是一个梦而已。
这个梦真是美妙,真希望通过我的努力,多年之后能够尽早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