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世纪,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而我也成为了宇宙科技公司的CEO,这个公司有数以万亿作单位的资产,也就意味着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而我也离开学校整整一个世纪了。
来到宇宙餐厅,其他同学早已全部到位,就连上学总迟到“大豆浆”也比我早来到,于是我们班班长便打了一个响扌旨,于是服务员便开始上菜了。
我们大家一边吃饭、喝酒,一边互换名片丶聊天。这时我才知道原来全校“第一”的“大豆浆”现在竟是一名赫赫有名的医生了,还有“奥特曼”现在也成了全宇宙知名歌手,还有“腌菜”现在也成了一名大画家,还有“鲤鱼”现在也成了一名艺术家,还有“阿笨”现在丆成了宇宙科学院高级院士,还有“冯骥才”现在也成了信息技术专家,还有“老土锅”现在乜成了宇宙界大名鼎鼎的枪械设计师……
吃完饮后,我们大家都一致同意要去杨老师家,于是,我提出做我的战舰,大家也都同意了。我按了一下自动行驶和扩展键,刚一按下去战舰便自动行驶了过来,停在宇宙饭店门口,我们大家都上了我的战舰,来到老师家,刚一来到老师口门,说时迟,那时快,我们刚一来到门便自动开了,杨老师也随之迎上门来,我们惊呆了——杨老师竟比教我们时还年轻,杨老师笑着说道:“我是吃了杜雨洁的年轻丸”!来到杨老师家我们有说有笑。转眼间,已经到九点整了,我们跟杨老师告了别,大家都异口同声地说:“20年后再见"!说完,我们大家都乘着各自的交通工具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