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这个年龄,在15岁这个年龄,在青春这个年龄里,我们….
因为青春,我们激进。我们放任自己的胆大心细,去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我们在学习上你追我赶,互相拼搏,遇上不懂的,我们不耻下问,勇于与学习成为朋友,与知识结伴而行。在青春的路途上,我们因此而精彩。我们捧着青春激进的光彩,为将来的美好打下伏笔。
因为青春,我们自信。在困难面前我们从不低头,我们总是昂首前进。我们携手困难,与打击嘲笑相抗争。用青春的自信在舞台上绽放异彩。我们用台下辛劳的汗水,换回舞台上短暂的展示,绚丽的舞姿演绎着我们不羁的自信。让我们捧着青春自信的光芒,将这自信变幻为我们的习惯,永久的保留,让今后的人生都如此自行。
因为青春,我们美丽。青春的容颜是最美的,是发自内心的美丽,是一种不会被挫折打败的美,是一种将要脱离稚气过度到成熟的美,是活力四射的美,是恬静纯洁的美。即使这青春的美丽最终将会像花儿一样凋零,可是它绝不曾带着遗憾凋零,它定时我们此生最美的风景。让我们捧着青春美丽的色彩,将这美丽永不消褪的保留,让我们今后的人生也因青春的美丽而精彩。
因为青春,所以激进,因为激进,所以自信,因为自信,所以美丽,因为这青春的美丽,让原本是一张透明画纸的我们呈现出最真诚最绚丽的色彩,所以,生活因青春而精彩。
青春,是永远不变的话题。记住青春的美丽,人生绚丽的一笔;记住青春的脚步,我们永恒的回忆;记住微凉的青春,寄予我们一支支彩笔;
描绘青春在青春苦短,千帆过尽,一个心灵若能远离虚华与浮躁,保存一份真情,那将是青春中一抹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