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柔风吹拂,鲜花吐蕾之际,我们迎来了一个幸福的节日——女生节。今天上午,餐饮协会涂会长亲临江西新东方烹饪学院,为学院女生送上真挚的祝福。江西新东方烹饪学院青云谱小区和小兰校区也特别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共同庆祝这专属女生的节日,让同学们收获了不一样的甜蜜。
活动开始之际,教务主管尹金富,学区主任王福军,市场部主任喻军辉,学院教授涂序风,餐饮协会涂会长等领导就为全校女生送去了祝福,并鼓励她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自信自立、刻苦学习的优良传统,争取早日学有所成,用技能回报父母和社会。
香甜蛋糕味道早已弥漫整个校园,在比赛中,西点精英班的美女们用她们创意的技艺制作出形形色色的西点蛋糕作品,有生日主题的蛋糕,有美味的水果蛋糕,还有独特的芭比娃娃蛋糕,多姿多彩,令人羡慕。
在这最美好的季节,在这幸福的日子里,校园里的男生们用自己的才艺为全校女生送上特别的问候。台下,来自西点精英专业的一位女生说:“生活在这样温暖而团结的集体中,我感受到了男生对我们女生的关心与体贴,今天,男生们为我们唱的专属歌曲,让我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幸福滋味,让我们懂得了感恩,让我们更加团结友爱。
校园有了你们,变得更加美丽,青春飞扬,祝福所有的女生节日快乐,祝福所有的同学能够学有所成,收获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