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是一个优惠打折的节日,各种促销活动也是层出不穷。那么关于双12的活动情况是怎样的呢,看看下面的简报吧。
上周六(12月10日),“双12”活动的首日,全国4900万人走上街头,用手机搞定了自己的吃喝玩乐,其中,85后的年轻人占到66%。据支付宝口碑数据,共38万沈阳人参与活动,位列全国27,辽宁省第一。
浑南土豪多
吃货聚沈河
虽然已是寒冬腊月,但很多沈阳人周六没有赖床,早早出了门,跑超市、逛商场、进餐厅、看电影,四处薅羊毛。
“其实我们剁手都是在省钱。”大三学生小李和记者说起她的消费经。她告诉记者,自己周六买了不少生活必需品,还有书,一共省了200多元。
根据支付宝口碑的数据统计,在沈阳,周六全天的交易最高峰出现在12时,各区县中,沈河的消费人流是最旺的。
不过,如果说到最舍得在吃喝玩乐上花钱的,还属浑南的土豪,浑南的人均消费比沈阳全市平均水平高出了22%。
而沈阳的吃货聚集地是在沈河,一周要下5次馆子的人是铁西的10倍。
男人能花 女人精明
都说“败家娘们”,但在吃喝玩乐上,沈阳男人却没有输给自家的媳妇。
数据显示,男性用户在“双12”的平均花费比女性高出25%。
只是,如果说到“精明”,那沈阳的男人就比不过女人了。
支付宝口碑的数据显示,最爱使用优惠券的群体是年轻的女大学生,沈阳每5张优惠券就有1张是她们用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