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我去参加了军事夏令营
第三天,我们就去了登山寻宝。我满怀好奇地走了很长的路,终于到了那座矮山,可是那里有很多出乎我预料的东西:我原以为山很高,有几十米。但这里的山很矮,才十几米高;我原以为哪里的“宝藏”很难找、提前藏好了、并且还用一个精致的盒子装起来。但我全猜错了。
登上了山腰,我和我们的大部队有些人摘了些艾草拿回去驱蚊。“那些艾草香的很,一定能驱很多蚊子。”我想。
又吹了一声口哨,我们就想自由了的小鸟一样,飞一般的跑,直到发现宝藏没那么好找时,我们有像泄了气的足球似的。直到有人说:“找到宝藏了!”这句话时,我们的兴奋劲儿就又上来了。搜的仔细的人,接二连三的找到宝藏;有些搜的不仔细,或者眼神儿不怎么好的人,一个宝藏也没找到。直到最后才知道:原来,宝藏是些纸片儿,并且很少,而且都在树皮底下。目前发现的宝藏有:明天少跑一圈、少做些俯卧撑、可以逛两次商店、不用站军姿等。
这次的军事夏令营真是“累并快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