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的第三节课和第四节课,我们看了感动中国
我在看感动中国的时候,我看到了一个人叫着黄大年的人物,黄大年他的家住在吉林长春。他的母校在吉林大学,后来他去美国留学了,在美国留学的五六年里面,黄大发研制出来了高科技,他想把高科技,带到中国使用下去,但是美国却不想让黄打年走,在美国这么好的环境下,黄大年拒绝了在美国留下去,所以他回国了。就在他回国的飞机上,换上了胆管痪,坚持了7天,一直没有给,他的学生们,说他患上了胆管痪,在第七天的时候,黄大年去世了,去世的时候他是58岁。
我觉得在我的生活中我远远的比不过他,如果我在美国留学,要去把高科技传到中国去,我肯定是不想回中国的,因为在美国那么好的条件,我会继续在美国留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