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能做笼子里的金丝雀,要做展翅翱翔的雄鹰; 我们不做路边随风摆动的小草,要做大山上顶天立地的松柏......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无论是大的可怕,还是小的卑微的,每个人都拥有它,有了它让我们更加拼搏的完成自己的梦想,中国梦——我的梦作文。我有一个梦想,我的梦想是当以名特种兵。因为特种兵可以保卫国家,保护人民,更可以保护我的爸爸妈妈,还很帅,很酷。
特种兵这个角色在我心中,是伟大,勇敢的,风吹雨打都不怕的大英雄,虽然很艰辛,但是我愿意,因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没有付出哪来的回报呢!每每在电视里看到有关特种兵的电视电影,我都很激动,很崇拜。多少次我幻想自己就是其中的一员,哪里危险,哪里就有我保护着大家,大家都很喜欢我,觉得自己也是个英雄。
我多么希望不久的将来,我也可以像电视里的大哥哥们一样,英勇的抗争敌人,将敌人赶离出我们幸福的生活,在这片广袤的土地上,每一个人都是善良的,都是可爱的好人。
中国梦,就是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和社会和谐。当代中国所处的发展阶段,决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中国梦”的根本要求。在每个人的肩膀上都有一个使命,那就是保护国家,爱护我们的祖国。
啊!中国梦——我的梦,我爱我的家,爱我的祖国,更要保护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