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我们都梦想着中国更加美好,祈祷着中国更加强大。
我,一个对于中国小的不能再小的孩子,我也一样有着自己的中国梦,我想同学们一定也是吧。
我希望中国更加美好,文化更加强大,已经实现了。因为有绵延万里的长城、富有中华文明的故宫。
我们,是中华民族,是龙的传人,我们要保卫中国,保护地球。可是现在,小河已经不再清澈见底,小树已经不再生根发芽,小鸟已经一只只死去,人们大量地伐树,猎人大量捕杀鸟儿,使我们中国不再美好。我们要尽到中国人的职责,保卫祖国,植树造林。
我的梦,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