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览大连金石滩作文5
在这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的夏日,我们一家人乘坐石家庄飞往大连的U2382航班到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旅游。
我的心情好激动哟!到达大连后,我们首先租了一辆游览车来到了金石滩景点,坐在车上我们就开始欢快的唱起了还珠格格里的歌:“今天天气好晴朗处处好风光,好风光……”我们一边唱着,一边看着美丽的风景。
我们让这美丽的风景吸引住了,就让导游赶紧把车停下来,歌声也停来了下来,我们飞快的跳下了车,不管三七二十一,一通咔嚓咔嚓把这美丽的景色尽收到相机里。
这时我发现我的后面有几座山坡,山坡上镶有许多鱼,有金鱼、鲤鱼、鲨鱼、鲸鱼、还有乌龟、海星、水草……看得我眼花缭乱。突然,我又看见石头旁有许多小花,这些小花在明媚的阳光下显得五彩缤纷,鲜艳夺目。
“儒儒,摆好造型,我要给你照相了!”妈妈喊道。我听了马上摆好了造型,只听“咔嚓”一声,一张好看的照片被拍了下来,同去的姐姐说“好美啊!”
就在这时,导游说:上车吧,我们还有好多地方没看,我们听了赶紧上车,暂时离里开了这个美丽的景点,后来我们来到了一个奇怪地方。导游介绍说:“这是一个怪坡我们平时向下走不费力,可这个怪坡是向上走不费力。”我们听了都张着大嘴,惊讶万分。导游说:“坐好了吗?我们要走了。”果然当我们的车行驶到坡底的时候它会自动向上行驶。这个怪现相,更激发了我探索未知秘密的兴趣。
车继续向前行驶,当驶过一排排茂密的大树时,出现了两座雕像,他们俩身体肥胖,手拉手肩并肩,树立在大路两边,导游说他们是亚当和夏娃,
我们到了金石滩的尽头,看见了蔚蓝的大海,清澈的海水能看见各式各样奇形怪状的小石子。我们欢呼着,跳跃着,啊!多么美丽的大海!我们摆着各式各样的姿势,还照了好多相,我们要把这人间仙境留作美好的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