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过的游戏作文800字
“滚动的天空”是我早就开始喜欢游戏。里面有很多从一级难度到五级难度的关卡,让我去闯关,或者是说用手左右滑动小球去闯关。在游戏里,我有很多小球。这个闯关是要用手左右滑动小球,小球滚着的“路”在天上,看背景就能够看出来。小球滚的时候会有很多障碍物,有柱子、有小人等等。我要不是绕过障碍物,要不是跳过去,跳过去手不需要向上滑,路上有许多跳板,小球一碰到就会被弹到前面一点,但是跳的空中也有障碍物,要躲过去。路上有时还会有一些洞,如果掉下去或者撞到障碍物上,球就碎了。这时如果还有球的话,可以从头来,如果有复活爱心的话,可以从一个复活点或者原地复活,不耗球。有的障碍物还会跑到其他地方。路上每次都有10个或20个钻石,球撞到钻石上之后,钻石会被球吸过去,球也不会碎。后面难关上还会有3个王冠,但是我一个都没有获得过,因为王冠一般都会放到“不是高手过去就会碎球”的地方。
第一次闯关成功会得到一些奖励,如10个球,用来解锁难的新关卡的钥匙,几个保护罩。保护罩是用来让球免除一次撞击的,如果带着保护罩掉下去了,球会没有,保护罩还会回到原来的地方。
在我认识的人里,我玩这个是最厉害的,我已经满分玩到第11关了!但是肯定还有比我更厉害的,因为从第三关开始,每关都有一个排名,我是排在1000名后面的。
每个关卡都有一个名字,如云、山丘、梦之队、幻想、8比特等等,我最近在玩第12关:激光之城。
“贪吃蛇大战”也是我喜欢玩的游戏。其它都很好,就是加载太慢了。加载完之后是主页,主页上有各种玩的模式,例如无尽模式,其实我只玩过无尽模式。每条玩的蛇刚出生时是一条短小蛇,每条蛇都有长度,刚出生时一般都是30的长度。每条蛇都在一个正方形的四面墙中生活,这个四面墙很大,所有蛇都在这里面。墙是红色的,中间是白色的。蛇吃地上的糖豆可以增加长度。左下角有一个控制蛇往哪里爬的东西。我还可以击杀其它的蛇。如果有别的蛇一头撞在我身上,它都死了,死了的蛇会洒下大量糖豆,也会让我增加长度。如果我一头撞在别的蛇身上,我也会变成一堆糖豆,撞到红色的墙上也是。我的最长长度是2315,击杀了17条蛇。
我也喜欢玩“飞机大亨”。刚开始我只有一架飞机,它是1号飞机。现在我已经有15号飞机了。当我有两个1号飞机时,我就可以把它们合成出一个2号飞机。就是两架相同的飞机可以合成一架更高级的飞机。在打开游戏之后,中间有一个停机坪,外面有一圈椭圆形的飞机飞行道,飞机道的左右两边各有一个起点和终点。把飞机拖到起点,它会自动起飞,飞到终点会加飞机币,然后再回到起点再次出发。随着飞机级别的增高,飞机飞的速度就越快,赚的飞机币就越多。每过一会儿就会有一个礼物盒,礼物盒里面会有一架飞机,如果你有一架15级飞机,掉下来的礼物盒里面可能是6级或5级飞机;如果你有一架10级飞机,掉下来的礼物盒里面可能是2级或3级飞机。有时还会有一个飞碟在上面飞呀飞,点开飞碟会有大礼包,不过需要先看一段广告。左下角有任务,比如说“获得5架15级飞机”啦、“观看三个广告并收益”啦,等等。
看见地铁里的人都在玩“开心消消乐”,我也想玩了。这个游戏是由一段故事引起的:在一个小村落里的一个晚上,村长家里长出了一棵很长很长、很粗很粗的藤蔓,村长被困在了藤蔓的顶端,我们要闯关,救回村长!我们有很多精力,最多30个,每闯一关需要耗费5个精力。每关都有星级,一般是3星,有时会有4星。每关都会获得精力,这得看我得了几颗星。如果我获得了4颗星,那么就会奖励10个精力,如果我获得了3颗星,那么就会奖励5个精力;如果我获得了2颗星,那么就会奖励2个或3个精力,如果我获得了1颗星或没有星,那么是不会奖励精力的。
闯关时,拖动左右或上下调动位置,使3个同样的动物是横着或竖着的连接在一起,3个动物就会被消除;如果是4个,就会形成一个特效动物,可以炸它所在的这一横排或者这一竖排;如果是5个及以上,就会出现一个彩色的猫头鹰,任何一个动物和她交换位置,都会把所有的这种动物全变没。每关都有一个目标,一般都是消除所有冰块或消除几个这种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