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春光明媚,风儿令花陶醉,五一祝福要传递:一祝健康身体好,二祝快乐没烦恼,三祝升职步步高,四祝发财变阔佬,五祝好运跟你跑。祝福已经发送!
五一的太阳万丈光芒,五一的花儿芳香四溢,五一的日子轻松自在,五一的心情快乐逍遥,五一的祝福真心真意,祝劳动节开心快乐!
五一送你五个一:一个财神跟着你,一路平安祝福你,一生幸福陪伴你,一世好运追随你,一辈子爱情拥抱你。祝节日快乐,万事如意!
吾一君子,五一祝你:逢一开心、逢一幸运、逢一惊喜、逢一魅力、逢一运起。吾已为你道路铺砌,无一坎坷阻挡与你,五一快乐势在必得!
风在笑,鸟在唱,思念浓,情谊久,心扑通,在期待,五一临,祝福传:烦恼消,忧愁跑,欢笑蔓,幸福延,身轻松,逍遥游,快乐久,乐悠悠!
握紧亲情的手,脸上多点笑容;喝杯友谊的酒,心中少点烦忧;五一来临,愿你舒展紧锁的眉头,朋友亲人聚聚头,祝你快乐尽情收,快乐五一!
不是开花都能结果,不是付出都有收获,不是每个花瓶都是摆设,不是每次问候都能给你快乐,不是每次我想你时你都在想我。五一了,真诚地祝你节日快乐!
你看你都累瘦了,别老说你骨头都是肉,劳动也不能不懂休息呀,马上要到五一了,你看你都瘦成这样了,还怎么去t台上当“劳模”!预祝五一劳动节快乐!
五一节那天,我会买许多的菜品,挥动快乐的炒勺,唱着幸福的歌谣,带着美好的欢笑,做出一桌美味佳肴。亲爱的,请来和我一起庆祝节日吧!
阳光明媚的清晨,轻松愉快的心情,悠闲自得的时光,给你发来简单的问候,送上真心的祝福,祝五一劳动节玩得开心!乐得舒坦!
五一劳动节到了,祝你:工作捞着个大升迁,收入捞着个大元宝,生活捞着个大变化,人生捞着个大转机,每天都开心快乐无人能比,祝五一劳动节快乐!
五一到了,送你防震衣,地震时轻松出逃;送你防辐射衣,身体健康乐逍遥;送你爱情衣,爱情甜美无期;送你劳动衣,今天劳动不休息。五一快乐啊!
听,那鸟儿喳喳叫,是在歌唱;看,那朝阳升起,温暖心房;闻,那芬芳传递,是百花怒放。五一小长假,美美的睡个觉,与开心拥抱,愿你五一心情好!
五一节到了,愿你拥有“五个一”的快乐。祝你事业上一日千里,爱情上始终如一,金钱上财富过亿,智慧上万法归一,把理想和现实合二而一!
等五一盼五一,五一姗姗而来。上班累加班累,五一小休三天。逛商场或旅游,五一身心放松。携女友看家人,五一欢天喜地。祝五一事事顺,万事顺,心情好,样样好!
五一五一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加班加班我怕你,就像老鼠怕猫咪;放假放假我和你,就像啤酒加雪碧;不分彼此,快乐五一!
一颗细腻的心可以带来幸福,一颗真诚的心可以坦荡无愧,一颗勇敢的心可以征服未来,一颗开朗的心可以消除烦忧,一颗宽宏的心可以包容一切。五一节到了,希望你的心能同时包含这五个一。
五一旅游巴士为您服务:请您携带好健康的背包,好运的地图,凭快乐的车票验票上车,跟随着幸福的导游,度过一个轻松惬意的五一假期。祝您愉快!
我爱劳动把钱赚,吃苦流汗心里甜,歪招发财走捷径,有毒馒头把人害,掺假制假留骂名,千秋万代遭唾弃,勤劳走上致富路,节日到来乐开怀!
五一谐音无疑。收到短信无疑你是快乐的,快乐无疑就是幸福的,幸福无疑就是温馨的,温馨无疑就是友爱的,友爱长存无疑是最快乐的。祝你五一快乐无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