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联欢晚会发言稿500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很荣幸能站在这里发言。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我们满怀兴奋之情,迎来了这个欢乐的节日——元旦。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大家欢聚在一起,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
借此机会,我向老师及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元旦是新一年的开始,是新生活的开始。从今天开始,旧的一年所有的忧愁,都已经成为过去,新的一年欢乐的生活,即将开始;在这一天里,人们欢歌笑语,脸上挂满了笑容;在这一天里,我们会得到家人的祝福,得到同学的礼物,得到老师的鼓励。在这一天里,大家可以尽情的展示才艺,即使不是专业的,同学们也会送上热烈的掌声!
在今天的元旦联欢会上,我们会有许许多多的节目:旋律优美的音乐,会让你心情舒畅;动作优雅的舞蹈,会让你大开眼界;幽默风趣的相声与小品,会让你哈哈大笑;经典的古诗宋词,会得到广泛的传递,从而点亮我们的心灵。相信今天的联欢会,一定能让你们欢乐无比,开心至极!
今天,让我们感谢老师,感谢他们的付出;今天,让我们感谢家长,感谢他们的恩情;今天,让我们感谢同学,感谢他们的陪伴。
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学习,顽强拼搏,做祖国的栋梁,做一个新时代的好少年!
最后,祝大家节日快乐!祝老师们工作顺利,心想事成!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天天开心!
谢谢大家!
时光就像一条条永不停息的小河,匆匆地、悄悄地从人们身边流过。不知不觉中,一个值得回忆的20--年匆匆地走了,迎来了一个新的岁月,开始了人们的又一段旅程。
你瞧,教室里的黑板上用五颜六色的粉笔画的画,美丽极了。还有一句诗——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黑板上的边上镶嵌了许多五彩缤纷的拉花,有:红色的、蓝色的、黄色的、粉色的……美丽极了,远远望去如仙境一般!
今天,我们班举行了一个联欢会,随着两位小主持人的主持下,六年一班联欢会正式开始。首先是由我和王爽带来的相声《哲理》。每一个同学的脸上都已经找不到了昔日的不开心,每一个人都兴奋不已,开心极了!
最后是一个小游戏,主持人让张洋馨来读一段绕口令——人要是行,干一行,行一行。一行行,行行行;要是不行,干一行,不行一行,一行不行,行行不行。张洋馨读了一遍,没有读对,又让王一冰读一遍给张洋馨听,王一冰读对了,可是张洋馨读几遍都没有读对。
伴随着我们的欢笑声这次的联欢会结束了,虽然只开了两个小时的联欢会,但是我感觉仿佛过了一整天了。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因为今天是20--年我们在学校的最后一天,也是我们在小学中最后一个元旦了。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