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好消息!20XX年元旦联欢晚会即将开幕!”卖报纸的修正带叫卖着。
“今天是我们文具届才俊一年一度的才艺展示!”主持人圆珠笔小姐迈着猫步优雅地走上台。“今天为大家呈上的是一桌丰盛的艺术大餐。”钢笔先生的燕尾服非常笔挺,举手投足间尽显绅士风采。在两位文具届金童玉女的报幕中,2015年元旦文艺晚会拉开了帷幕。
“现在有请铅笔先生为我们带来跆拳道,大家欢迎!”铅笔先生身上不带任何武器,赤手空拳表演。他左腿一个扫荡,迅速凌厉!紧接着,就见他凌空后翻,一个后旋踢如旋风般袭来……真精彩呀!台下响起雷鸣般掌声。
尺子小姐是享誉全球的钢琴新秀,她带来钢琴了独奏!只见她拖曳着长长的礼服走上舞台,把白皙修长的手放在琴键上,弹奏着优美的曲子。台下的观众如痴如醉。
橡皮家族一直是小品界的泰斗,他们带来的小品《吹笛子》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掌声、笑声久久回荡在夜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