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倡议书精选
大家新年好!
现在已经是一个科技化的时代了,克隆、复印等的技术都是我们耳熟闻详的。可是,就在同时,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地球却受到了巨大的破坏。
大家一定晓得石洋溪吧!它又脏又臭,路人一闻就会一阵眩晕。但是,谁又会想到,它以前竟然清澈见底,碧绿的湖面荡漾着微波,能看见溪底五彩缤纷的鹅卵石,可是现在却……唉;另外,一块工地上要建龙山小区,嫌几棵大树碍事儿,就一斧子砍下去,“啪”,刹那间,大树被劈成了两半。
这一幕幕都令人心如刀绞。请大家想一想,我们生活所需要的氧气是无穷无尽的吗?不是!是植物制造出来的。如果花草树木都被毁灭完了,那么我们难道还有生存的希望吗?只可以等待死神来抚摸你的头,送你上西天。到了那个时候,一切都已经来不及了。霎时间,一个原本生机勃勃的地球就会变得死气沉沉。而现在呢?南极上空已经出现了臭氧层空洞,二氧化碳增多使得全球升温这个消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几个惊天动地的消息,犹如利剑一般深深的刺痛了我的心灵,它震撼了我。总而言之,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只要我们去种树、花、草,世界也将会变得美丽。
植树种花草,并非千斤之重,只不过是举手之劳罢了。而且,它既可以美化环境,也可以有益身心,这一举一动,就可以关系到全世界人民的生存,难道我们连这一点都做不到?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