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一: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今天我很高兴,因为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们学校要举行广播体操比赛,我早上6点钟就起床了,我很好奇的走到学校,我心想;学校一定装饰得很漂亮,我走到学校,学校都是气球五颜六色的真的很漂亮。
我们去教室里拿凳子来坐在操场上,等着广播体操比赛。开始出场是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过了一会儿,轮到我们班出场了,我心里有点紧张,我们踏步走上舞台,整齐的排好队,就开始做操了。我跟着音乐的节奏就跳了起来,心里不是那么紧张了。我们做完操下面就响起了一片掌声,我心里很兴奋,我们就整齐的退场,回到自己的坐位上等着评委的评分,一会儿分数出来了,我们班得了9。66分,我们得了第五名,下次争取得第一名。
二: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今天是六月一日儿童节,校园里一片欢声笑语,真热闹啊!
放眼望去,排队的队伍如同威武的长龙。我参加了叠易拉罐的一项活动,只见前面的哥哥姐姐正在忙着叠易拉罐呢!一个两个三个四个叠得可真高呀!只听见咣当几声响,易拉罐有如流星般摔落了下来,那位哥哥还是不慌不忙地从头开始叠,大约叠到一米多高的时候裁判一声哨响宣布时间到了,裁判员数了下,一共有10个,是全场的最高数,顿时全场想起了热烈的掌声。
轮到我上场啦,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叠着易拉罐,易拉罐一会儿倒下又马上被我重新叠起来,就这样反反复复,最后裁判一数,我叠了13个,这让我兴奋不已,刚才那个哥哥也竖起大拇指夸奖了我。
这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让我快乐又难忘,期待着下一个儿童节的到来!
三: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我们学校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表演。
早上八点钟左右,我们全校师生带着板凳来到了篮球场,参加庆祝活动。经过简短的仪式之后,就进入了文艺表演环节,每个班级都准备了不同的节目,大家进行了各种乐器演奏,有的弹中阮、有的弹琵琶、有的吹唢呐、还有的拉二胡等等,个个都表演得十分出色。忽高忽低、忽远忽近、忽长忽短的节奏,仿佛把我们带进了音乐的海洋,我们都陶醉在他们的音乐声中,观众们不时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我们全班也集体表演了二胡演奏,同样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这次六一节的活动,充分展示了我们学校民乐教育的特色,让我们对今后的学习充满了信心。同时也让我们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四: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今天是我们盼望已久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大型演出庆祝我们自己的节日。
我们早早的做好准备,等待演出的开始。“尊敬的老师们、同学们,大家早上好!”随着小主持人的问候,演出终于开始了。只见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一个赛过一个,但我最喜欢的就数五年级的《溜溜球表演》了。五年级的哥哥们玩的一个比一个熟练,溜溜球在他们手中就像一个听话的孩子,上下翻飞,一会儿是“摩天飞轮”,一会儿是“狮子咆哮”,一会儿又换成了“三足鼎立”……让我们目不暇接,看得眼花缭乱,欢笑声语也一阵盖过一阵。
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我们还没看过瘾,表演就结束了,我真希望我也能上台表演,不过“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想要上台,还得好好学呢,相信我总有一天会上台表演的!真希望天天都是快乐的六一节!
五: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六一儿童节到了,我们去本部参加游戏活动。
早上一到校,陆老师就给我们每人发一张游戏纸。我拿着纸和同学一起去别的教室做游戏。我们玩了炸暗堡、56个民族笑哈哈、自画像、贴鼻子……每个游戏都很有趣。
我最喜欢的游戏是“贴鼻子”,游戏的要求是:蒙上眼睛,原地转三圈后,走到画像前把鼻子贴在适当的位置。不少同学都贴得乱七八糟,有的把鼻子贴在了下巴上,有的把鼻子贴在了眉毛上,还有的把鼻子贴在了耳朵上……而我凭着感觉把鼻子正确地贴在了画像上,并得到了一颗笑脸。
这次游戏我只得了三颗笑脸,离游戏章获取的标准还差很远,我要在平时多多训练,争取下次游戏活动的时候,能取得好的成绩。
六:快乐的儿童节
我急切地盼望着六一儿童节快快来到。为了迎接六一儿童节,5月30日上午,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课本剧表演活动。
节目的主持人是一位大姐姐和一位大哥哥。表演的节目丰富多彩,有《青蛙王子》、《狐假虎威》,我觉得最精彩的是我们班同学表演的《青蛙王子》这个节目了。
石依雯扮演的是公主,她穿着白纱裙,拎着小篮子,蹦蹦跳跳地出场了。台下观众的目光一起投向了她,都被她吸引住了。随后,戴着青蛙头饰的陆啸雷也上场了---
看!台上的演员个个认真、投入,台下的观众个个看得津津有味,阵阵掌声不断地响起。
到了下午,我们拿出零食,痛痛快快地吃了起来,我们一边品尝美味,一边观看电影,真是回味无穷。
我要和全世界的小朋友一样,欢度这个快乐的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