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到了,这是小朋友们最快乐的节日,也是老师最忙碌的一天。
“六一儿童节到了!六一儿童节到了!”教室里传来了一阵欢呼声,是小朋友在庆祝“六一”。小朋友们有的用五颜六色的彩带装饰黑板,有的用气球打扮窗户。老师指挥同学们搬着凳子围成一个大圈,一起联欢。联欢中有“爱心传递”、“大风吹小风吹”、“八人踩报纸”等有趣的游戏。“爱心传递”最有趣,李老师计时间,我们先伸出右手拍右腿,再伸出左手拍左腿,每个人按先后各拍一下,看总共用多长时间,第一次我们用了35秒,第二次我们用了30秒,第三次用了25秒,第四次用了22秒。我们打破了记录,老师对我们说“这是团结协作的力量!才能够达到仅用22秒。”,大家听了后,情不自禁地欢呼了起来。在联欢的时候,有的同学表演得非常好,我们用热烈的掌声祝贺他。
大家玩得非常开心,老师也为我们付出了许多,这真是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