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书三年级作文六:我和书之间发生的故事
我和书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你时时刻刻都可以看到我在读书:在家里、在学校、吃饭时……
每一次,买到新书后,我会马上钻到书里面去。
有一次晚饭后,我和爸爸妈妈去超市,想去调查数据,完成数学作业。谁知,去了之后,妈妈给我买了一本《成语故事》,拿了书之后,我马上爱不释手的看起来,一边低头看一边跟着爸爸妈妈走,还不时地撞到人身上哦。买完东西之后,我们去排队交钱,交钱之后,我又接着看,就连坐在车上也看。到了家,我第一件事就是一脱鞋就飞到床上看了。
妈妈叫我睡觉了,可我还是想看书,我想啊想啊,终于想出了一条妙计。
我假装躺下,过了几分钟后,我蹑手蹑脚地去客厅,然后偷偷拿了手电筒,马上钻到被窝里看,我时不时的从被窝里探出半个头来,确定安全后,就又钻到被窝里看了。
我看哪看哪,生怕被妈妈发现,不时探出头看看外面,低头看看时间,啊!24:30了,不知不觉我完全沉浸在书的海洋中。于是我把手电筒塞到枕头下,睡觉了。
我从书中懂得了许多成语和它的意思:如“八仙过海”比喻各拿出自己的本领和办法互相竞赛……它们给我带来了许多欢乐。
我和书是一对铁哥们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