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书三年级作文二:我爱读书
我叫王景仪,是个小书迷,别看我不大,但我已拥有一二十本图书了,它们分别放在我的卧室里,可以说这里是书的天下,书的部落,也是我最喜欢的地方。
书是知识的来源。读书,才能获取知识。让我们多读书,让书成为我们最好的朋友吧!只有掌握了它们,才能让我们的学习成绩更优秀!
我爱读书,我们的进步需要什么?那就是书。书无处不在,如果我们与书同行,知识也会伴我们同行。让我们珍藏书,爱惜书,阅读书吧!俗话说:“万两黄金买不到知识”。只有爱读书的人才会得到它,才会理解它的内涵和真谛。它是我们最棒的老师和最好的朋友。
同学们,让我们多读书,共同进步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