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学期,新的征程,对我们可爱的学生来说,新学期是每个人成长历程中一个全新的起点;对我们可敬的老师来说,新学期是又一段辉煌事业的开始;对我们可亲的学校来说,它所引领的,必将是万方学校灿烂的每一天!
俗话说:“良好的开端等于成功的一半。”新学期开学了,同学们必须会满怀信心走向成功。
老师们、同学们,新学期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一齐努力,共同放飞心中的理想,共同再铸万方学校新的辉煌!
历史积淀力量,期望孕育成功。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七中的校园里,永远弹奏着七中人奋发向上、锲而不舍的进取之歌。
让我们用心记录下每时每刻的思考,记录下生命的感动,记录下真实的印迹。求真务实,创新进取,学习思考,实践探索。有一天,我们会发现:真正的教育家可能就在我们身边!
背起行囊,迈开脚步,辛勤跋涉,去攀登书山的巅峰,饱览无涯学海的完美景色!学会做人、做事,就要从每一件小事做起。
新学期等于新的开始,让我们努力奋斗每一天。
过去的成绩是鞭策我们前进的动力,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我们将应对新的挑战。
我们每位师生都要以主人翁态度用心参与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为我校的快速发展奉献出自己的一分力量。
机遇不能错过,青春不容懈怠,奋斗的激情需要点燃,我衷心祝愿广大师生能够携手超越梦想,追求卓越,去奏响每个人生命的强音!
孩子们,知识丰富着我们的人生,掌握知识就等于拥有未来。在我们每个人的身上都蕴藏着一粒知识的种子,而这粒种子的发芽、开花、结果在于我们自己。我期望,透过学习与实践,解东二小的棵棵幼苗都能长成参天大树。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焦作日报社为你们搭建了一个认知社会、锻炼自我的大舞台,是提高大家整体素质的一个好机会、好途径!期望你们多向焦作日报社的大记者们学习,在勤奋学习当一名合格小记者的同时,要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学校,担当好宣传学校的礼貌使者。
同学们,我作为民生街小学校长,也以前是民生街小学学生,和你们一样深深地爱着这所有着悠久历史和光荣传统的学校。古老的银杏树遮护了无数的同学,目睹了从那里走出的每个人的成长历程,见证了学校的历史和发展。我相信你们新学期的生活必须会幸福快乐,在“礼貌自信”校风的引领下,度过一生中最有好处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