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下次终于到来了。
今天是星期三,下午有节班会课。下午2点45分左右,终于开始调位了。我心里没个底,不知会调个好点的位置呢,还是调的位置比现在更惨。
但这两种猜测都错了。
大组调完座位后,开始挑人了。
我在心里一直默念“我”。短短的几分钟,这个字我默念了近千遍。
但始终没有听到我的名字。
虽然后面调来了一个男生,为何不让他坐在我前面。因为以前坐在我后面的是个女生,这次一调位,还有点不适应,他坐在我后面,直接无视。
就不能让我和郑运河坐一起吗,不为别的,只为学!
我又想起了那句歌词:“想象中,很不同,想象中,一切都和后来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