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的第二天,我和夏令营的小伙伴们早早的起了床,吃了早饭,大家集中在草坪上。虽然昨天才下过一场雨,但今天太阳又出现在我们的头上,天气变得炎热起来。教练给我们布置了十项艰巨的任务让我们去完成,我们便开始了任务,没过多久,我的鞋上全是泥。我受不了了!我不禁埋怨道,但是我知道埋怨是没有用的。等到任务终于做完后。老师带领我们去动物园,大家又累又热,总想回去歇息,但我们看了海狮的精彩表演,忘记了疲惫,献上了热烈的掌声。
下午,我们去摘野菜,当我们把野菜一颗一颗从泥土中拔出来时,心里充满了成就感,想必它的味道也是鲜嫩可口的。接着,我们又学习了如何种地,了解农民伯伯的日常生活,不久后,天空飘下了毛毛细雨,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心中十分开心,真心希望它能快点长大!
今天我虽然很累、但是我很快乐!因为我做了许多有意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