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夏令营生活
暑假,我参加了“ 中国NBA第一人”----宋涛教练组织的万士达篮球夏令营,夏令营的生活精彩又快乐,带给我不一样的感受。
7月25日早上,妈妈和我早早地来到了营地——松山湖实验小学,那里空气清新甜润,天空湛蓝深远。夏令营有来自东莞各个学校的小朋友50多人,大家都换上了统一的夏令营服装,一个个都显得英俊潇洒。
夏令营里,我们有严格的作息时间:早上七点半就得起床了,上午八点半开始训练,中午十二点半吃饭、休息,下午三点半又开始训练,傍晚六点半才能洗澡、吃饭,晚上九点半上还要上晚自习呢,直到十点半才能好好睡上一觉啊!
训练场上,教练教我们篮球的基本知识,要求我们动作标准到位。晚自习的时候教练还不忘教我们篮球文化知识:篮球的来历、篮球明星、对抗注意事项、比赛规则、还有比赛时裁判的指挥手势。
让我最难忘的一次经历是在训练的时候,我正在认真地打篮球,忽然篮球把我的大拇指磨伤了。教练看见了,就飞快地跑到医务室去帮我拿医药箱,然后打开药箱,教练就帮我清理伤口,抹上药,然后再轻轻地贴上创口贴,我感觉一下子就好了很多。在以后的几天里教练还帮我不断地抹药、换上新的创口贴。在教练的细心地照顾下,我的伤口很快就好起来了。教练的关爱让我感到无比的温暖。
在这里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养成了自立的习惯。这真是个难忘、快乐又充实的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