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中的趣事是最最珍贵的。小时候,我们因为幼小无知而闹出了许多笑话,打开记忆的匣门,便接踵而来。我5岁那年,还在幼儿园里上学,年少无知的我为记忆的宝库里增添了一些耀眼的色彩。
一天早上,我刚起床,爸爸便来叫我吃饭。吃饭的时候,因为爸爸做的很稠,我喝不进嘴里,便对:“这饭怎么不往嘴里跑啊?”大家一听,便哈哈大笑了起来。事后我才知道饭是不会自己往嘴里跑的。
这件事已经陪我度过了8个春秋了,每当我提起这件事,大家还是会哈哈大笑一番的,但我相信,这件事会永远陪伴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