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告诉我的人生,没有比脚更长的道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峰。
你有你的赤橙黄绿,我有我的青蓝靛紫,天空同属于我们,因为我们年轻。
明天高考啦,以后不用6点起床啦,以后可以天天游泳啦,明天是新生活的开始,一定不能愁眉苦脸,今晚做个好梦!
想说爱你,感觉太沉;想说喜欢,感觉太轻;一天天地眷恋,一夜夜的无眠,我只有数着相思的绿莹帘珠,托星月寄到你窗前祝高考顺意!
风儿静静的吹动,凤凰花吐露着嫣红,亲爱的朋友请握一握手,明天就要各奔西东!但不要忘记彼此的约定:高考成功!
挥一挥手,送你先走,我的潇洒微笑,但愿你永远记住。高考如期而至,希望你我高中,相约在理想的学校里再见!
亲爱的同学,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都是你在为我付出。我却没为你做些什么…下辈子如果做牛做马,我...我一定拔草给你吃! 高考顺利!
当离别拉开窗帘,当回忆睡在胸前,要说再见真的很伤感,只有爱依旧灿烂!友谊万岁!考试顺利,共闯人生这一关!
如果你想得到甜蜜,就将自己变成工蜂,到花芯中去采撷,如果你想变得聪慧,就将自己变成一尾鱼,遨游于书的海洋。
你笔下拥有一个色彩绚丽的世界:愿你,也相信你,拥有另一个笔下灿烂的图景。
春天是碧绿是天地,秋天是黄金的世界。愿你用青春的绿色去酿造未来的金秋。
用那些彩贝去编织你是诗吧,用那簇星座去谱写你的歌吧??生活,需要幻想的音符。
没有了旋律,就没有了诗歌,没有了色彩,那是怎么样的生活?愿春天赋于你绚丽是色
彩、无限的希望、美好的未来。
愿灿烂的阳光,青春的活力,秀美的容貌,舒心的微笑永远属于你!
明天就要高考,出门还得趁早。付出就有回报,赶紧睡个好觉。毕竟熬过十年,参加就可骄傲。
别想分数高低,放松最为重要。老妈最近很累,别忘对她笑笑,老爸场场接送,给他一个拥抱。穿得漂漂亮亮,誓把监考迷倒。最后提醒一遍,检查铅笔小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