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节,早晨,电话就来了,大爷叫我们上河口,来娘娘家,一起吃团圆饭
过个节,我和妈妈高兴的同意了,立马开车去了河口。到了河口,就直奔娘娘家。
刚刚进娘娘家门,大雨就淅沥哗啦的下起来了,我们走进屋,大爷娘娘立即来到门口来迎接。我蹦蹦跳跳的进了屋坐到沙发上,发现饭桌上已经摆满了可口的饭菜和各种各样的水果,自然也少不了像月亮一样圆圆的月饼。
虽然桌上已经摆满了好吃的,但是娘娘还在厨房里烧菜煮饭,忙得不可开交。大爷坐在小凳上喝着一小瓶酒,我问大爷,奶奶为什么没来,大爷说哥哥姐姐去接她了,我靠到妈妈身边,看起了电视。
过了一会儿,哥哥姐姐接奶奶回来了,还买来了饮料和酒,都在饭桌边坐了下来,娘娘将饭菜端了上来,也坐了下来,我们开始了愉快而丰盛的午餐。
吃完饭后,大爷奶奶睡觉去了,我和妈妈娘娘哥哥姐姐一样, 趴在沙发上看电视,不知不觉就进入了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