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祝福的钟声响起,朋友的祝福短信声伴随到来,让我们在这美好的日子,将祝福传遍每个角落,将信息发给你的9个朋友,你将一生平安。
平安夜记得在床前放袜子哦,那么我会请求圣诞老人送你1只公鸡和1只母鸡…因为公鸡会说:生蛋生蛋!母鸡会说:快了快了!哈哈
本段作品由本人亲自投资,“快乐主播”编辑,“幸福专员”投递,“开心手机”发送,“亲密友人”接收,只在“平安之夜”爆发,让你快快乐乐,幸福幸福渡人生!祝你平安夜快乐!
每次祝福你,话费都和流水一样的消失,每次想念你,思绪都和雨露一样不断的倾泻,在我还没停机之前,我要平安的在平安夜,把我的祝福送到你的心间,祝你天天幸福快乐平安一生。
‘平’步青云事业旺,‘安’居乐业生活美,‘夜’里美梦连成串,‘快’乐总往怀里钻,‘乐’而无忧福相伴,平安夜到,愿你吉祥如意,幸福无比!
今夜你仰望夜空,如有一颗星星在眨眼,那是祝你一生平安;有千万颗星星在闪,那是祝你永远快乐;如果一颗星星也没有,那是祝福太多,让星星都黯然失色。
平安夜,报平安,祝你一家子都安康;圣诞节,狂欢夜,送你一桌子美酒宴;圣诞人,圣诞树,保你一辈子有吃住;送大礼,赠吉祥,愿你一生幸福绵长。
美丽的雪花像披着盛装的新娘,可爱的苹果像蕴满祝福情怀的珍宝,零点的钟声像洒满喜悦节拍的歌曲,愿我的祝福伴着雪花,拥着苹果,与零点的钟声相遇平安夜,愿你平安快乐。
当人们竟相祝福别人也在为自己寻求快乐之时,我首先祝愿我的爱人--年年岁岁、日日夜夜健康平安,心想事成!同时也祝福我的孩子,健康成长,幸福快乐!
圣诞树上耀眼的彩灯,祈祷你平安一生;圣诞夜里悠扬的钟声,祝福你快乐一生.
平安是一棵树,以严谨为枝干,以细心为花叶,在工作的风风雨雨中茁壮成长,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中汲取营养。平安夜,为你种棵平安树,愿你尽享幸福安康。
沮丧的时候你给我安抚,生病的时候你给我照顾。疯狂的时候你给我提醒,犯错的时候你给我掩护。有你是我最大的幸福,平安夜我要给你最早的圣诞祝福!
平安夜,“福禄寿”三仙送你好运吉祥;“声光电”三兄弟送你健康力量;“日月星”三姐妹送你财富满堂。你收到这么多厚爱礼物,我的礼物平淡无奇,一颗真心化作短信;祝福你好人一生平安!
平安夜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后面是幸福吉祥是领子,如意是袖子,快乐是扣子,口袋里满是温暖,穿上吧,让它相伴你的每一天!
明月照积雪,平安夜到来。思念远方人,他乡莫更哀。祝福千万句,短信传递来。岁岁平安年,事事皆安康。祝福远方的你,心随歌飞扬。
平生最有缘,安得与君期,夜夜梦见君,最盼君能知,想念无限好,和风细雨中,你有相思木,在我心海里,一生携君手,起誓最爱你(请看每句第一个字)
爱是雪,情是花,变成雪花飘你家,铃儿响,鹿儿跑,把我的心儿带给你,平安夜,狂欢夜有你有我才精彩!
平安夜,祝福你!我的朋友,温磬平安!欢乐时,我和你一道分享;不开心时,我和你一起承担!
平安夜,把祝福挂在枝头,把心愿放你心头,让好运喜你眉头,让幸福伴你运头,让希望开好年头,让快乐助你兴头,让平安陪你无尽头,愿平安夜陪你开心无厘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