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和我去了美丽的青岛,在那里我收获了快乐。
在路上,我见到了胶州湾大海大桥全长41。58千米,投资100亿,历时4年,全长超过我国杭州湾跨海大桥与美国切萨皮克跨海大桥,是当今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它是我国建桥者自行设计、施工、建造,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特大跨海大桥。
早上,我7点就起床了,推开窗户,一阵阵清凉的海风迎面吹来,吹在脸上凉丝丝,那感觉棒极了。银白色的海浪一个紧接着一个向岸边涌上来,开始,浪花只像调皮的孩子一样跳跃着。过了一会儿,一米多高的大浪一个推着一个奔腾而来。海浪击在海边的礁石上,迸出碎玉般的浪花。看了这番景象,我情不自禁的发出惊叹声。
到了海边,我看见了一望无际的大海,一层层浪花欢快地涌上沙滩。我迫不急待地脱鞋子,提着买来的水桶和铲子赤脚跑到沙滩上。
我左挖挖,右挖挖,什么东西都没发现。我向四周望去,一块岩石映入我的视野里。我想,这里会不会有海洋生物呢?过去看一看吧。走近一看,岩石上有许多磥,各种各样的磥聚集在一起,好似在供我挑选,我挑了四个磥,准备带回家养着。
第二天我在太平山坐索道观看了青岛风光,去了海底世界,见到很多鱼类、兽类、标本,观看了“美人鱼表演”大开眼界。
第三天,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不过,在这里,我收获了前所未有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