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一家终于去了我们梦寐以求的地方——青岛!我高兴极了!
天还没亮,我们就起床了,等了一会儿我们就坐上了一辆金黄色的豪华旅游大巴,我们在路上看到了长江大桥,长江等等景点。我们经过了7——8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我终于到了青岛市区的黄岛。一道我就看到了一望无边的大海,我的心一下子飞到了海边,一下车黄岛的太阳就热情四溢地欢迎着我们(这里的天气很热)但还是没有阻挡我的好心情。
吃完饭后,我们就去了我最喜欢的地方——玩黄岛金沙滩!一下车我就背着美丽的景色迷住了,首先印入我眼帘的就是金黄金黄的沙滩,其次就是那水天一色,无边无际,令人向往的大海!这让我不禁想起三下的练习7中的8条成语呢!
一开始我们在沙滩漫步,吹海风,沙子细细软软的踩在脚下,可舒服了然后我就着急的想游泳了,有的地方海水凉,有的地方海水热,舒服极了。爸爸妈妈也一同下海可开心了。我向往深处走结果却被一个大浪打来回来,好久才到深处好玩的不得了!呀!!!不愧是海水够咸的呀!咸死了!接这我们到了深处,脚落不着地,躺在游泳圈上,浪来了一颠一颠的可舒服了!
之后我们到旅馆,洗完澡,吃完饭,看了一会儿电视我们高兴的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