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青岛之旅作文5
今天下午六点,我就要暂时离开漯河这个城市,去一个我向往已久的海滨城市——青岛。据说青岛依山傍海,风光秀丽,气候宜人,是一个旅游度假的好去处。 这一次我也要去见识见识这个美丽的人间天堂,我真是太兴奋了!
坐了一夜的车,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抬头看看窗外,眼前映入了一个崭新的城市,这是一个绿树成荫的漂亮城市,真够美的!一问才知道我们已经来到了向往已久的青岛。听导游说我们一会要去参观军舰,哇,激动的心情已经抑制不住了,我从小就是个“军事迷 ” 喜欢很多武器,不过至今还没见过军舰。远远的我便看见了挺立在海上的军舰,天,可真够雄伟的,真是百闻不如一见呀!
不过十分钟我便踏上了这艘军舰,真是太兴奋了。我可要仔细的参观参观。军舰上有 各种各样的武器——高射炮、核弹发射器……哎呀,真是太多了,今天可真是让我大开眼界了。军舰上的结构真是太复杂了,不一会我就转晕了,找不到东南西北了,终于转到了它的前方,放眼望去,前面是一望无际的大海 ,海水蔚蓝蔚蓝的,真是一眼望不到边啊!海上到处都是成群结队的海鸥,它们在那蓝蓝的天空下,碧蓝的大海上自由的翱翔,真是壮美的景观!
第二天,我们来到了日照,来日照的目的就是和大海来个亲密接触,“呵呵 ,大海我们来了!”我高声欢呼道,最惊险最有意思的 就是被海浪亲吻。越往里面去,浪就越大,我才刚刚走了几步,只见对面飞奔来了一个大浪,一下子就把我给冲倒了,喝了一大口海水,哎呀,真是太咸了,简直就是吃盐吗。套上游泳圈就好多了,哈哈,海浪,你来吧,只要脚不着地,再大的浪也可以被我轻松的化解 。真是太好玩了……
青岛美,日照更美,大海更更美!我幸福快乐的青岛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