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阳台上到处都是各种各样的植物,有一朵朵娇嫩的金银,粉红色的喇叭花,还有这最引人注目的漂亮的玫瑰花了。
玫瑰花有一身五彩缤纷的颜色。有洪的像火焰一样的红玫瑰,有白的像雪一样的白玫瑰,有黄的像金子一样的黄玫瑰,有粉的像桃花一样的粉玫瑰,真是无比的艳丽。
玫瑰花的身姿千姿百态。当玫瑰花含苞欲放的时候,每一朵就你挤我碰,数不可数,好像快要破裂似得。下雨后,它们好像一个个姑娘含羞的低下了头。当玫瑰花开放的时候,这美丽的花苞展开了,这花瓣一片挨着一片,没有重叠起来的,也不留一点缝隙。一阵风拂过,花朵就随风飘动非常漂亮,好像一群芭蕾演员在跳舞,光彩夺目。你瞧,那些蜜蜂和蝴蝶都唱着歌来了。我们家艳丽的玫瑰花谁看了不喜欢呢!所以爷爷种的玫瑰花给我们家增添了许多生机。
虽然玫瑰花长刺儿,但是它还是那么美丽,我喜欢这艳丽的玫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