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是一支蜡烛,虽然细弱,但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照亮了别人,耗尽了自己。这无私的奉献,令人永志不忘。 您讲课的语言,悦耳像叮咚的山泉,亲切似潺潺的小溪,激越如奔泻的江流……
敬爱的老师,您从未在别人面前炫耀过,但那盛开的桃李,就是对您最高的评价。
您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您--老师的爱,天下最伟大,最高洁!
老师,您们孜孜不倦的教诲,我们会一直记在心里,因为那是您们最真诚的语言。老师,您们对我们的鼓励,我们会一直温习着,我们不会将成功放弃。老师,您们对我们的微笑,我们会一直爱恋着,我们知道要去做个好人。老师,您们教会了我们太多太多,同时,您们也付出了许多。老师,您们辛苦了一生,洁白的粉笔屑已将您们的黑发染成白发,想起您们站在讲台上的身影。我们的心中是感激,是感动,是敬佩。
有人说,您们是辛勤的园丁,而我们却要说,您们是无私的甘露,花园中,一朵朵朝气蓬勃的花儿正沾着甘露,灿烂的盛放着。老师。您们放心吧。您们为我们打开知识宝库的大门,将我领上正确的人生道路,我们会好好珍惜的。
苏老师,又一个暑假来临了,我们依偎在您的身边,望着您慈祥的笑脸,我们不愿放假,不愿离开您。老师,您是春风,吹暖了我们幼小的心灵;老师,您是泉水,灌溉我们无知的心田;老师,您是园丁,哺育我们成长;老师,您更像妈妈,手拉手让我们向前。教师节到了,我想对您说:老师,节日快乐!
将来,不论我成为参天大树,还是低矮的灌木,我都会以生命的翠绿来向您祝福。我的老师,教师节快乐!
您是一把伞,为我遮风避雨;您是一盏灯,为我照亮前程;您还是一支蜡烛,为我燃烧希望。衷心祝福您,我敬爱的老师!
老师,我想对您说——我们懂您。教师的心博大深远,它包容着环卫工人的心,容不得半点污秽和垃圾;它包容着园丁的责任,一切都是为学生奉献。我们的成绩中凝结着您的辛勤汗水,在成长的过程中也是您在为我们导航,严厉的责备是“恨铁不成钢”的关切,谆谆教导是“望生成龙”的心愿,我们怎能不懂您呢?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敬爱的李凤芹老师:谢谢您,是您给了我知识。如果一个人没有知识就什么也不懂。要是我什么也不懂,也许我连一个工作也找不到。到那个时候,我的父母也老了,我也养不起我的父母。或者,我会像大街上的乞丐一样乞讨生活,就更不用说买车、买房了。冬天,天气冷我可能连御寒的衣服也没有。老师,您辛苦了,我一定要好好学习。
亲爱的老师们:我快上五年级了,但我还是舍不得你们。你们的汗水就是我成功的阶梯,俗话说:“老师就像粉笔头,为我们传播着知识。”如果黑板幽深的背景是一汪海洋,那么老师您便是一艘古铜色的船,您手中的粉笔,就是那摇出许多丰硕果实的橹,而那锈迹斑斑的教鞭,是风船上的桅杆。在这里,我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您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遨游,谢谢您!”
敬爱的李颖、胡静老师,在即将到来的教师节里,我最想感谢的老师就是你们。在教我的时光里,你们安慰没有考好时的我,鼓励我继续努力学习,你们让我在一
片漆黑中看到希望的曙光。在我今后的人生中,要时刻谨记你们的教诲,好好学习,努力成为你们的骄傲。在此我衷心祝福你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桃李满天下!我会一直祝福你们的,谢谢你们,我的老师,你们辛苦了!
献给老师的爱:您慈母般的微笑将当作我金色童年最美好的记忆。
老师,您伟大无私,培养祖国花朵的园丁,“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正是您的写照啊!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