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连续上网9小时吐血倒地 嘴里还念叨“快扶我起来,这局我们快赢了”
据@裕安公安在线消息,22日,安徽省六安市一男子连续上网9小时,在网吧口吐鲜血。警察赶到准备将其抬上救护车时,他还念叨着“快扶我起来,这局我们快赢了”。22日下午14时许,安徽省六安市独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独山某网吧内有人吐血。
警察立即赶赴现场发现一男子倒在网吧地上口吐鲜血。经查,该男子已连续上网9小时。
当警员准备将其抬上救护车时其嘴里还念叨着:“快扶我起来,这局我们快赢了”。
警察及时将游戏关闭并将其送往医院,目前,男子已无大碍。
警方提醒,游戏虽好玩,切勿沉迷,小玩怡情,大玩伤身。
网友:敬业福是你的,拿走吧……